close

2009/12/22

 

今天早上睡得很香沉

好像回到一個很熟悉而安心的環境

 

早上11點半 跟Alina約在Odeonsplatz見面

我們先去看一個中世紀風格的聖誕市集

裡面賣的很多東西都很騎士風

有古裝 銅製飾品 handmade小物

 

之後我們就去近郊Oberschleissheim的一個皇宮參觀

今天的天氣很好 所以整個周末的積雪都有點軟化

捏雪球都可以很結實 所以我們就玩打雪球

然後我捏了生平第一個雪人

皇宮旁邊的河還有池塘都結冰了 真的好令人感動

我們還在雪坡上滾來滾去 真的好好玩

一開始他們兩個都不玩 我說:我一定要試試看。

滾完的瞬間 我發自內心的笑到起不來

好像找回一種很純粹的感動跟快樂

之後他們兩個也躍躍欲試 真的很好玩咩

 

晚上回到Theresienwiese去參觀Munich的聖誕市集

他的會場跟Oktoberfest是一樣的

一樣有很多帳棚 可是裡面都是一個又一個聖誕市集

感覺規模很大 吃的 喝的 玩的 逛的 買的 甚麼都有

 

晚上我們回到Alina的flat拿行李

因為今天她馬麻來Munich找她

所以我們今天晚上要住她男友Stefen的flat

然後男友家住在離Munich機場很近的郊區Freising

 

我們晚上也去逛了一下Freising

雖然是個小鎮 但因為有小河流過 所以感覺很像我們家

大城市中的一個lovely安寧的住宅區

這個小鎮很可愛 街上有很多熊雕像 而且根據附近的店家不同

熊身上的彩繪也有所不同 超可愛的 很像Wroclaw的dwarf

然後我就開始瘋狂的想要找熊 超有精神的

之後我們走上一個小丘上的教堂 從那邊可以俯瞰整個小城

感覺很像那年跟辰辰還有吳黑一起去西子灣看夜景

只有我們知道的那種private spot

 

晚上回到家裡 雖然已經十點多了

但我們都不想要睡 Alina做了馬鈴薯煎餅給我們吃

煎好之後灑上波菜醬、深綠花椰菜和cheese 拿去烤箱烤

真的超好吃的 雖然說對於宵夜來說有點heavy

然後我們又做了奧地利的甜點吃

 

喔 真的很sucks 我昨天晚上才來耶

明天就要說再見了 我真的很喜歡慕尼黑

是因為我的心始終有一塊是留在這兒的

留在那個赤腳女孩跟那個風和日麗的悠閒上面

 

ps. 今日總花費: 30.21 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