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5

今天是三位一體的生日趴踢:

Thiago+Winston的妹妹Diana+一個日本女孩Miyon

雖然受到了邀請 但有點惶恐

因為他們都是高級班的人 可想而知邀的人都是高級班的同學

但我是因為巴西僑胞的關係才認識他們的 

所以我認識的人不是很多 又很怕尷尬這樣

 

剛好我明天要交發表的稿子

所以就在家裡寫稿 晚了一個小時才去

沒想到巴西趴果然很隨性這樣  

我都已經這麼晚到了 現場我認識的人居然只有Thiago....

非常緊張 趕快call捧油他們都在家 @@

 

不過後來就比較OK

因為Thiago就介紹我給他的捧油們

大家人都很nice而且高級韓文程度 可以讓我練口說 :)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到了

Winston、Arao還有Camila 所以我就趕快跑去跟他們坐一桌

不過他們都是巴西僑胞 所以我只好在旁邊學葡文 XDD

話說Camila是Winston的姪女耶 不過他們一樣年紀就是了

而且我跟Camila同班 所以藉此機會變熟也很好

她都叫我姐姐耶 而且都對我用敬語 好受寵若驚

是說現在全韓國就只有她一個人叫我姐姐這樣

 

後來超級吵鬧的巴西僑胞Nana也來了

她這學期沒有繼續上首爾大 所以我們都很想念她

但她來不如不來.... 因為現場的人都不太認識我

然後她就一直亂跟人家介紹我 說我叫做Mermaid

丟臉死了  還一直在亂點鴛鴦

我就趕快跑去跟她聊天 阻擋她向別人傳播不實謠言的機會

 

後來Diana不知道為何居然喝茫了

整個很不蘇胡的樣子  後來在廁所待了一個多小時

出來的時候 是Winston把她揹回宿舍

話說這一幕真的是有夠感人

因為一開始我們還在開玩笑Diana反而比較像Winston的姐姐

但Winston把Diana揹起來的時候 我承認我都要流目油了

 

重點是:Winston把Diana揹出店的時候 

原本幾個在位子上的韓國男生 就跟著衝出去

後來Thiago跟我解釋說:因為他們是Diana的歐霸的關係

就覺得歐霸也並不全然只是佔女生便宜的稱呼爾爾

對"歐霸"有點小改觀了 :)

 

anyway蠻好玩的一個晚上 

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因為我今天就收到了他們的跨年別墅趴邀約

好開心喔 接下來一周可以期待的事情好多

亞滾來韓 聖誕節 亞那來韓 跨年 ^^

 

↓ 跟JC同天生日的Thiago 最愛的大姐姐菲律賓Dianne 還有歐霸Winston

163467_10150098383467437_644247436_7291426_1223164_n.jpg 

"와 줘서 고마워." --T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