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5

今天 染上了一個重大的惡習
不對 應該是老毛病
我又開始看偶像劇了...

喔喔喔喔 下一站,幸福好好看喔~~
覺得人的潛力真是無窮
凡妮莎小子當年在流星花園的樣子超挫的
現在居然會跟仔仔一樣 使用酸梅嘴演戲
安以軒我從鬥魚之後就好愛她
她的每部戲我都有follow

下午跟亞那出門去問車票的事情
果然從波蘭買票便宜很多 而且還有學生優惠
但是他居然不能讓我查詢到Berlin Hbf的車
也是要轉轉轉 所以今天還是無法順利的買票
但我回家之後查了一下 要轉車的地方用S Bahn就可以坐到
所以應該是很easy然後不會花太多錢啦~~

晚餐我做了咖哩蛋包飯 然後配偶像劇
真是太幸福了 >///<

可是土豆網先生跑好慢 所以我就打開了很多個分頁
讓它慢慢跑 耶比 明天早餐可以配偶像劇

總而言之 我今天一整天都在用電腦跟看電視
跟前兩天一樣的生活

 

ps. 今日總花費: 2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