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4

今天早上 居然創了新記錄
果然睡眠債是不能欠的 居然睡到了快兩點...
因為我昨天一早從Budapest回來並沒有睡覺
而且整天都忙著整理行李房間跟瑣事
一直忙到了快要凌晨兩點才睡
Sylvia跟我說:她回到sabinki就從十點睡到下午五點
哈哈哈 sabinki果然有使人安心睡覺的威力

吃了個早餐 繼續處理我的瑣事
我的to do list整個落落長 一點都沒有消除的跡象
中間不時與C妹討論英國行的事
抽個空打給我馬麻 因為聖誕假期之前我都沒有空打給他
想說回來了 應該要報備一下

傍晚我就出門去吃豬排
Politechnika那邊的波蘭餐廳 星期一豬排套餐只要15波
而且今天也是大爺助教在華沙的最後一天
也算是為他送個行
然後他真的是八卦不敏銳王 跟他聊八卦吃虧死了
他甚麼都不知道 對於舊聞還會興奮得吃驚半天 遜斃了

唉唉唉 越來越多人走了
不禁使我更珍惜在華沙的日子
現在在sabinki都冷冷清清的
我比較熟的朋友們都走了 大家也開始準備期末考了
我17號就要離開華沙了 唉呦威啊
我覺得我會想念這段日子 (也許不是這個地方) :P

不過我對於葡萄牙和英國行還是充滿期待的
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然後華沙緬懷行
再來就happy回台灣


ps.今日總花費: 40.45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