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3

今天早上七點多抵達華沙
我覺得EC不虧是EC 很貴 但跟PKP的車就是不一樣
睡起來很舒服 雖然查票員查票查的也太勤了
害我一個晚上要醒來個4.5次
但總的來說 睡得很安心 不冷不熱

回到sabinki 雖然有點累 但我不能睡
把握黃金早晨 開始洗衣服 還手洗羽毛衣
(我媽看到這邊一定超感動的 因為我討厭我家後院
 所以基本上我不會走出去洗衣服或是曬衣服)

趁等衣服洗好的空檔 下去mini mkt買牛奶
邊吃早餐邊開始丟Porto的沙發
順便看了柏林的車票還有韓國的機票
用FB寄信給Gabor 我巴弟 還有Maciej
因為我要提前退宿 所以希望在走之前能夠跟他們約吃個飯

弄一弄 下個水餃當午餐 洗個澡
就跟Taffy一起去Arkadia的家樂福買東西
一方面是要買這周的食糧
另一方面是想趕緊把伴手給買好
這樣打包行李的時候才有個底 看甚麼要丟掉
結果我東買西買 就買了122波幣... 創了新高
其實也還好 因為都是伴手 而且剛從西歐回來
就會覺得波蘭的東西真是便宜到一個不行 XD

Taffy說他買了2.5公斤的巧克力
我還笑他太誇張 但我覺得我的一定不只...
anyway 之前以為我會晚回來 會看不到Taffy (1/4回新加坡)
所以在Zakopane的時候還小感傷了一番
結果想不到回來還能見面
耶 我真的好喜歡SGH的新加坡boys and girls

回到房間 試裝了一下我的伴手
發現真的是有點誇張 趕緊MSN我妹
叫她帶大一點的箱子去英國
喔喔喔 希望可以把他們順利的運回台灣 ^^

晚餐跟亞那一起吃麵 因為赫然發現大家都存太多台灣食物捨不得吃
但現在都要走了 才發現吃不完 哈哈哈
所以我今天吃維力炸醬麵 揪歡喜ㄟ

晚上因為VPN一直連不上
所以我們兩個就用土豆網看"無恥混蛋"
哈哈哈 台灣翻做"惡棍特工"
話說我原本就覺得特工很大陸味
沒有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無恥混蛋是甚麼鬼啊??


[後記]

今天一回sabinki就收到子薇寄的年賀狀
真的是好可愛又感動 很特別的一張明信片
但虎年到不禁使我感桑 明年我就要24歲了
整整兩輪耶!!!! 歐賣嘎

然後今天也收到Jeannette給我的聖誕卡
果然是個滿心歡喜的節日
滿懷感激的迎接2010年

ps. 今日總花費: 128.39 波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