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

今天早上我們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我們要很認真的來觀光
在布達佩斯待四天 但每天都是11點之後才起床...

早上Dr. Bata要去超市買東西
所以他就開車送我們下山 而且還送我們到皇宮上面
省去我們一大段辛勞的山坡路

今天天氣不賴 不太冷 但風很大
所以我們走一走都覺得要飛起來了
皇宮在一個山丘上面 但他根本就是個皇城
山丘上面儼然自成一個old town
而且走一走竟然可以走到漁人堡耶

上一次來對於漁人堡對深刻的印象就是旁邊的教堂屋頂上的馬賽克屋頂
但沒有想到Vienna的史蒂芬大教堂的屋頂也是這樣 而且更大更漂亮
所以這次再見漁人堡 我就覺得他真的長得好像Cappadokya的洞穴屋
渾渾圓圓屋體再配上小尖頂 超可愛的

之後逛逛 買了匈牙利水果白蘭地Palinka
歐 這次我沒有買 我真的買太多東西了
光是要把這些運到英國就是個很大的問題...
天啊 想到就覺得好累 希望有地方可以寄放行李

走一走就遇到了Sylvia Eating 還有Tomek
就跟他們一起走下山到市區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有纜車可以上山耶
這樣好方便耶 下次來再坐纜車來看夜景好了

中午他們想要去吃飯
但又開始像無頭蒼蠅一樣亂亂走
好吧 是我不習慣歪國人的旅遊方式還是怎樣
反正隊伍拉很長 他們也不習慣停下來等其他人
也不會跟後面的人講說現在要去哪裡
anyway 反正我跟亞那要去看自由女神像
所以就跟他們say goodbye

中間我們有經過一小市集
但是風超級大的 所以吹啊吹啊吹啊
好像颱風一樣 東西都要被掀起來了

之後看看我們剩下的福林1380
就決定去漢堡王點一個墨西哥口味的漢堡
1299元 但是福林最小的單位只有5元 所以自動變成1300
吃飽有力氣繼續走路了
我們走伊莉莎白橋回到自由女神像那邊
但是風很透 所以連橋都在搖...揪恐怖耶
我就在橋上模仿記者播報颱風外景的樣子 也算苦中作樂

後來走上自由女神的路途實在是太遙遠
不斷蜿蜒遇到無數分岔的小路 然後風又超級大的
亞那說:欸 我不想走了。
我說:好啊。

所以我覺得旅伴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奇妙
有的時候我很愛走路 有的時候我會花錢買時間
有的時候我會不想吃東西 有的時候我會想吃的很大爺
有的時候我會很想要仔細的逛博物館 有的時候我看都不想看
我只能說有默契很重要吧
如果兩個人的價值觀 金錢觀 膀胱容量 食量 差異太大
這樣一起旅行真的很痛苦 >"<

我想我真的是很幸運吧
這次出來旅伴都很nice
亞那 辰辰 Mona 都算是隨和的闊少爺

晚上回到Gabor家
Judy馬麻就準備了揪豐盛的一餐為我們送行
有好多好多花椰菜 耶 我在歐洲學會吃花椰菜了
還有水蜜桃豬排 其實我很討厭吃熟的水果
所以我連夏威夷pizza都不吃 但我覺得這個水蜜桃還蠻好吃的
還有令人感動的飯後甜點 homemade Tiramisu
天啊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耶
酒味好重的cream 我忍不住又吃了一塊

之後Gabor就開車送我們去Keleti車站
結果太早到了 我們就在麥當當坐著喝飲料火車
哀 說實在我真的沒有想過我會再跟Gabor見面
看來應該要感謝愛裝熟的C妹

anyway 反正Dr. Bata一定還會再來台灣
所以我就邀請Gabor也來台灣玩
但我要好好search一下台灣的夜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