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4

今天早上原本要早起去銀行開戶的

但一不小心就多睡了一個小時

因為昨天不確定我的爐火糾竟OK不OK

所以沒有買食物 好在有先見之明的請馬麻幫我裝一大包麥片

因為這邊的喜瑞爾好貴喔... 牛奶也好貴喔...

昨天原本想要眼睛一閉買下去一包200台幣的喜瑞爾

但想到在波蘭牛奶40台幣 高級喜瑞爾70台幣

就覺得:等我以後對於價錢麻痺之後再來買好了


中午跟我buddy約在學校見面 處理我退選的事情

因為我要更改課表超過6學分 所以要另外交一個文件

比較晚出門 所以今天決定要挑戰shuttle bus

因為每天早上出門 排隊都排150公尺 看了就切心


想不到下車的地方非常尷尬

要繞一段不近的山路才能到經營館

唉呦威啊 這樣好像還是坐普通bus比較好

好在今天不趕時間 所以我就慢慢的走


還沒介紹過我buddy 她長的超像大婉的 感覺有點  糊塗

IMG_6364.JPG

 
但是人很親切 今天幫我處理選課

還順便開好了校內戶頭 還有預約了外國人登入證的面談時間

喔喔喔 感覺超水到渠成的

今天認識了香港大學的湖北女生  

第一句話就是:你有在看下一站,幸福嗎?

有的!!!! 耶 他鄉遇故知

跟她介紹了很多台灣的偶像劇 喔 我超如數家珍的

然後我覺得湖北女生有點掌中珠 被保護得好好的

沒有很嬌 但有點天真 我覺得也挺好的 跟她很聊得來


然後我還在經營館裡面的電腦教室 看海派甜心 顆顆

因為要等到晚上五點 buddy們要帶我們去龍山買二手手機

此時我又搭訕了韓國女生黃小姐 她長的真的很像小北

人也很nice 因為買手機一開始是一大團人一起走

那基本上一家店一款手機頂多一兩隻 大家都看上一樣的有點尷尬

所以我就拉著buddy黃小姐 湖北女生 還有另一個香港男生

自成一團 搶在其他人面前趕快去看手機


找到一家店 機況挺好的 然後我們三個買一樣的姐妹機 ^^

IMG_6366.JPG

IMG_6367.JPG

非常歡喜 之後要寫契約書 我們就很吵鬧的聊天

店員對我們很好奇 就問黃小姐我們是哪裡人? 並稱讚她英文很好

店員超逗的 我就覺得背景音樂很怪 原來他放了流星雨 還是F4的...

還問我們:他長得像不像F4....

之後還放了七里香 小黃花 甜蜜蜜 真的服務很好 (波蘭啊~~~)


後來店員還用韓文跟buddy黃小姐說:我長得很像她初戀女友

所以他一開始有點嚇到了 湖北女生電視劇看太多 就開始編故事

之後店長跟店小弟也一直看我 因為他們覺得我長得很像一個韓國明星

我真的很想要知道是誰 但他們說他們忘記了

之前年喜也跟我說過我長得很像韓國明星 糾竟是誰??? 好想知道 >"<

耶比 手機到手 3萬韓圜 兩顆電池跟充電器


算是筆不錯的交易 以後親估就可以摳我了

晚上就在龍山的mall吃晚餐 我覺得我在韓國會瘦耶

IMG_6370.JPG

因為他們吃很多飯 配菜很少 但我不喜歡吃飯 喜歡吃菜

每天都覺得沒有在吃飽 然後泡菜感覺也會排毒使人瘦 ^^


今天真是順遂的一天

因為認識了新朋友 生活也日趨穩定

哪像前幾天 我在學校連垃圾都不會丟

因為我看不懂上面的韓文 好心酸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