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7

昨天晚上湖北女生婷婷傳了e-mail給我

約我明天去逛街 但我真是很懶 所以決定逛我們家隔壁的mall


之前不是說過婷婷是溫室小花嗎?

她這幾天已經把東大門跟明洞逛遍了

所以跟她逛街很開心 因為她可以跟我講哪裡的東西比較貴 還有比較材質


聽說下周會很冷 所以她要買大衣

我只是想要穿高跟鞋而已 >"< 好久沒穿了 感覺腳都變胖了

婷婷高又瘦 所以穿甚麼都好看

不過我今天也算自我突破 我試穿了雪紡小碎花

挖~~ 我原本以為會穿得很彆扭 但阿租媽都看傻眼了

喔喔喔 好想要快點有錢喔 韓國的衣服真的好便宜又潮

我真的要抵擋不住韓風了 好想要買條legging來玩

還有踝靴 還有one-piece


但有一個很大的問題 韓國的衣服都是free size

我覺得她根本就是fit size 靠邀 每件都是給少女時代穿的吧

肩線窄 腰身瘦 裙子短 真痛苦

先少吃一點存錢減肥 春天再來買衣服吧~~~


然後婷婷今天買了一件大衣 一雙平底鞋跟兩件內衣還有踩腳襪

消費力驚人 但這邊內衣真的好便宜喔 顆顆

之後我就去超市買食物還有洗衣粉

耶  終於要自己煮東西吃了 買了年糕來煮

一大包只要1600圜 超便宜的 因為在頂好要賣一百多塊


然後憑著我的爛韓文 終於買到洗衣粉了

(我會 옷和세탁기 哈哈) 開心的回家洗衣服

然後我憑著在波蘭生活半年的直覺成功的啟動了只有韓文的洗衣機

順便擦了地板 煮飯還有曬衣服


挖 我真的是好賢慧

老天爺  快讓我遇到新禹吧!!

 

[後記]

昨天有真問我有沒有cyworld (韓國社群團體)

我說:沒有。

今天我就看到她加我FB好友了

重點是:她是新申請的帳號 第一個就加我

雖然如果說她是為了我才申請FB有點誇張

但覺得她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妹妹 ^^

我要跟她好好的學韓文 (遠目)

 

[居家照再一發]

IMG_6398.JPG

哈哈哈 因為發現不小心把奇怪的東西也照進去了

所以縮的很小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