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8

今天是語學堂的第一天 我不想要遲到

終於 我研究出來一個可以免費上學又不會走很遠的方法了!

 

首先 我要先坐shuttle bus上山 從行政大樓下車

之後再從行政大樓轉乘環校巴士 之後就可以坐到語言中心附近

真的是好招! 只不過我需要提早一個小時出門...

但為了省錢 拼了!! 其實如果從家裡走去語言中心 應該只要走個30分鐘

只不過是大上坡 而且最近真的變冷了 >"<

等到春天再穿sha-la-la的衣服走去學校好了 哈哈

 

第一堂課 想當然爾是子音母音

雖然對我來說太簡單 但我覺得從第一級上還是比較好

因為語學堂之後一天就會上一課 如果我還有學校的課會有點吃不消

我覺得語學堂的課挺重的 要上台報告還要role play

上五周 就是台大的一學期了

 

我們班上大多數的人都已經有韓文底子了

一個日本小男生 還有日本媽媽 她很酷 年輕的時候有韓國筆友

所以現在想要在pick up韓文 但已經不知道筆友在哪裡了 是海角七號嗎?

一個土耳其男 他想要跟韓國做成衣貿易

香港女生 外派至韓國的大陸叔叔 還有朝鮮族女生

中裔菲律賓女生 韓裔美國男生

還有伊朗來的兩個女生 一個是SNU普通生 一個是普通學語言

以上

 

只有一個伊朗女生不會韓文 所以我覺得對她來說一開始有點痛苦

老師才介紹完一遍單字 大家都已經會背了

她還要邊看想半天 還有當場考聽寫...

真的是當大家神童就對了...

 

下午衝出門去換錢 這幾天匯率降好多

今天換到1137 喔 我的天啊  上周換到1155

不過有錢真好 我要拿去繳語學堂的學費 ^^

 

晚上有真約我吃飯 我們去吃年糕火鍋

IMG_6399.JPG

IMG_6402.JPG

話說我覺得我的韓文在這兩天與她出遊大大的進步

但說起英文卻會大打舌了 >"<

有真說這是我韓文進步的表現

"如何是好"我要時時保有熟悉的感覺

 

對了 有真說新禹是釜山人

重點是:他好像才20歲...

騙人~~~ 我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