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9~11

這幾天的生活幾乎是一模一樣

早上七點多起床 刷個牙 有空就吃早餐

沒空的話就路上買麵包 之後坐shuttle bus上山

 

其實感覺蠻好的

我沒有想過一個人的感覺會如此良好

每天都很有幹勁的去語學堂

然後除了假日之外 說中文的時間很少

大部分都是韓文或英文

其實主要是因為我的partner日本媽媽

英文不通... 所以我跟她溝通要用韓文

而且她的韓文也是跟朋友學的 所以是那種字彙多但文法不對的

跟我很像 哈哈哈

 

每天從9點到下午1點的課

一點都不會覺得: 蛤~~ 怎麼還不下課?

只是偶爾會覺得肚子好餓 @@ 所以早餐一定要吃

不過中午下山之後也兩點多了 摸一摸 其實午飯很晚吃

像我昨天做presentation的PPT 就忘記吃晚餐了

真的忘記了 是要睡覺的時候 想不起來晚餐吃甚麼才驚覺 XD

 

說要做台灣的PPT說了很久 也花了點時間構思

但之前原本很遠目的說要獨門獨派自己做

不過星期五就跟泰國還有越南女生約好了 臨時變卦人很差

所以我寫了委婉的信 說覺得這樣分很不公平而且沒道理

結果他們也很同意我的話 所以我們就把三個國家的介紹包裝成旅行社行程

然後我們分飾各國家的代表來介紹自己的國家行程

事實證明:事在人為。

今天這樣報告下來 我覺得挺好玩的 不傷和氣又有記憶點

香港A-shek跟我說:他看完都想要去訂機票了

喔喔喔 我好想要住villa!!!

"蘿蔔糕先生,說好的東馬還有胡志明市呢?"

 

還有 那天出門 哇! 下雪了!

感覺好開心 好像回到波蘭一樣 而且我覺得這邊雪比較美

因為SNU校園整個在山上 校內的樹也很多 幅員遼闊的白頭

我像觀光客一樣拍了好多照片 耶比~~

IMG_6403.JPG 

IMG_6405.JPG

IMG_6406.JPG

IMG_6407.JPG

 

不過這邊比較冷 因為不斷的在零度徘徊

太陽公公時不時的會探出頭 所以一直在融雪

走路的時候要小心 如果上空有異物掉下 也許是融雪(鳥屎?)

 

這幾天都吃一樣的東西 自己發明的各式各樣的鍋

因為我只有一個小鍋 所以基本上想要煮那種可以一鍋吃飽的東西

一開始是吃泡麵 後來是蔬菜泡麵+蛋

最近成功的買到了水餃 豆腐 豬血腸 <--我都是在我家附近的傳統市場買的

每次買東西都要想半天 要讓阿租媽聽得懂我的意思

所以各式各樣的鍋就出爐了 挺好吃的

但我在想我甚麼時候會吃膩

 

anyway 語學堂第一周

活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