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2

今天的語學堂是李老師的課

阿 我有介紹過我的老師們嗎?

一共有三位:金老師、張老師還有李老師

每天輪不同的老師上課 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因為每個老師臨時想到的字不一樣

或者是會重複講 教學方式也不同 所以挺均衡的

 

李老師B視覺年齡最小 很喜歡讓我們玩遊戲

這兩天學: 이것은 무어십니싸? 這個是什麼?

老師叫我們分小組 在SNU的校園裡面遇到路人 還要先自我介紹一下

之後問他/她:這個是甚麼? 蒐集一堆生字來 哈哈哈

我有SNU學生的優勢 先跑去公車站牌 想說他們應該是跑不掉的

很多女生人很nice 雖然覺得我們很好笑 但還是熱心的回答我們

結果我跟日本媽媽蒐集到最多的單字 真威也 XD

IMG_6409.JPG

IMG_6410.JPG

 

拿到一堆生字還不夠 之後老師要我們在白板上畫畫

畫出我們蒐集到的東西 然後讓其它組猜

可是其實大家都蒐集怪七怪八的字 所以其它人一直當場查字典 超好笑的

嘿嘿嘿 星期五放輕鬆嘛~~

 

下午的special issues 我要上台報告

原本很緊張的跑去經營館 因為泰國女生和越南女生跟我約11:45

但我說我有語言課 所以會晚到 沒有想到撲了空

去電腦中心用電腦 發現他們寄了封信給我說她寫錯時間了是13:45才對

撿到一點時間 就跑去買午餐吃 順便自己re一下稿

 

一開始 老師叫我們寫一個人格性向的測驗

是那種很正經的國外人資還是黑幼龍那種自我資質開發問卷

原本以為我是constructive型 結果居然是passive

這樣豈不是會讓我更passive嗎? 哈哈哈

不過我後來發現我的圖表結果跟大部份人都一樣

重點應該是:遇到比較負面的選項 passive跟aggressive的理解不同

一個填的較保守 講白一點 就是bossy的人一點都不會覺得他bossy

所以我跟a-shek都覺得這很唬爛 但老師好像很相信

因為他要拿這個當做我們分組的依據.... 連組長也是她選的

 

之後大家要上台報告自己的國家

多虧了我們的泰國女生 我們自願第二組上台報告 真的是早死早超生

而且我還是我們三個裡面第一個報告的 耶比

講得怎樣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沒有特不順 畢竟我沒有寫講稿 想到甚麼講甚麼

但照片我很精心挑選 都很靚 因為泰國跟越南的villa照太過份了 XDD

時間因為做性向測驗變得不夠 老師說一組只有三分鐘

但我說我們是三個國家 所以自己硬講了三分鐘 超爽的

只不過我自己弄完之後 超想要回台灣玩的 好吃好喝又好玩

 

其它國家也很活潑生動 捷克跟斯洛伐克女生一組

他們把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國的地圖在台上當場剪一半

表現出divorce without passion的真諦

是我最喜歡的一組 ^^

 

其它像美國跟法國其實很難報告 因為大家對他們太熟了

還有四組要留到下次報告 真的有點死亡

 

呼呼 總算是結束了 假期也開始了

傍晚湖北婷婷跟我一起下山去我家附近買水果

晚上我跟有真一起吃晚餐 吃我們家附近的김밥連鎖店

友真說這是韓國版的麥當勞 哈哈哈

IMG_6422.JPG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김밥好吃了

因為可以吃到飯之外(我沒有多的鍋子可以煮飯)

再來就是她是用普通白飯不是醋飯 所以吃完不會胃酸

裡面好像有包紫蘇(?) 吃起來清清香香的

 

晚上窩在床上開啟IRIS

一開始原本看到李秉憲有點倒彈 還我青春肉體~~

我看IRIS完完全全是為了金泰熙女神!!!

但第二集就有爆點而且李秉憲變年輕了

大中我的熟女心

 

[後記] 唉呦~~ 讓我秀一下PPT 做很久耶!!

IMG_6424.JPG IMG_6425.JPG

IMG_6426.JPG IMG_6427.JPG

IMG_6428.JPG IMG_6429.JPG

IMG_6430.JPG IMG_6431.JPG   

Welcome 2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