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3

今天要去體驗韓國Sauna汗蒸幕 찜질방(蒸氣房)

原本聽湖北婷婷說好像要脫光光 有點小卻步

但想想what the hell?

又不是有隱疾 我們要拿出阿租媽的精神

 

今天和buddy們一票人一起去位於龍山附近的찜질방

我一看就覺得超級觀光客的 儘管價格比其它價貴一點

但真的是比大唐溫泉便宜太多 顆顆

我超開心的 我就愛泡溫泉

 

一開始有點摸不著頭緒 換完小短褲跟短T之後

12394_101627339873657_100000791753876_43258_4982410_n.jpg

大家就到有烤箱的地方集合 低中高溫 我們佔領了高溫區

說實在我覺得不太熱 在裡面待很久才冒一點點汗

不過buddy一直要把手機傳給大家 說她會爆炸!!

真的是喔@@ 為什麼要把手機帶進烤箱呢?

 

烤得熱熱的 之後進入8度的冰櫃

buddy們真的是神經病 冷死了

剛剛當完pizza 轉個身又要當冷凍雞塊 OMG!!

 

接下來挑戰更高溫的松木蒸

只能說超爽的 每個人都排排坐背靠著坑

背後靠著一個小木板子 然後體會汗一直狂流的爽感

感覺很排毒 拜託把油也排出去吧~~~

 

之後大家就一起去小廣場中間玩遊戲

小廣場就是大家所熟悉的三溫暖場景

一家大小會一起吃溫泉蛋 真的是被燻成褐色的蛋

然後還會喝一種飲料叫做식혜  我覺得很好喝 很像甜的沒有酒味的酒釀

 

大家圍一圈 玩記名字遊戲 369 花圖

玩一玩有點無聊 大家就鳥獸散 我跟一個天津女生想要去泡spa

但是因為要脫光光 所以大家都很卻步 只有我們兩個去

下面的池子有很多 均溫都很高

所有女生不管老的胖的瘦的都沒事人一樣的走來走去

一點都沒有彆扭感 我覺得很好

 

我們泡了泡溫泉 還有按摩浴缸

我發現很多人會自己帶專業的洗澡用具來

害我超興奮的 因為我把從土耳其買的菜瓜布給帶來韓國了

我下次也要帶來自己洗 喔喔喔

 

洗完澡真的超舒服的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但其實很累 所以我就跑去森林浴小房間睡覺

涼涼的好蘇胡 大家都在裡面睡覺

 

晚上去buddy Sekka家 homestay

這次負責接待我的人是CBA副會長也是我的文化課助教

話說我真的是很大牌 因為我的接機buddy是CBA會長 顆顆

Sekka的英文很好 他們家人很多 一個姐姐和一個弟弟

晚飯之後 我們就來玩丟棍子遊戲윷놀이 還有花圖화투

 

我覺得我真是聰穎 真不愧是學了第三次的花圖

果然跟媽媽一起玩才會有大丟花圖的快感

Sekka好乖巧 她說她不會玩

 

整個homestay不斷的大恍神 因為汗蒸幕留太多汗了

但對於能睡到彈簧床這件事覺得很萬幸

有家的孩子像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