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4

今天是white day 화이트 day

街上的麵包店、冰淇淋店和便利商店等等

都在外面擺起小攤子賣巧克力跟蛋糕

 

但我很健康 我早上跟Sekka一起去漢江畔散步

Sekka家在二村附近 我們沿著漢江一路往東走

先經過一個小小島 之後經過漢江大橋

(漢江大橋就是駭人怪物的場景 我覺得很恐怖 所以快速通行)

之後還經過有63大樓的汝夷島 耶~~ 我好想要去63大樓喔

 

河邊真的一點都沒有首爾的大都市感

感覺倒有點像新莊五股一帶...

不過運動的人很多 腳踏車 慢跑 遛狗 溜冰都有

 

下午我們去E-mart買東西

終於讓我找到那種可以買很大包東西的賣場了

縱慾過度的結果就是 我買了4萬元...

太恐怖了 也沒買甚麼 錢就沒了

好啦 其實我買了約莫一個月的食物吧

因為我們家那邊的GS mart其實不太大 好多東西都沒有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為什麼周末總是特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