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5

今天的語學堂很有趣 教完了1~3課

所以我們今天要去其他班交新朋友 老師給我們一個問卷

我們要跟其它班的朋友自我介紹交換名片然後彼此問問題

我覺得挺有趣的 我今天認識了土耳其 澳洲 波蘭男生

結果我太緊張之餘忘記用波蘭語問候他 真是失策 >"<

他是從Krakow來的 喔喔 我最近很想念波蘭

尤其是那天不小心聽到good good night 然後我大唱也沒有亞那來阻止我

 

下午語言班的伊朗Shirin約我約了很久 我終於有空了

因為她完完全全不會講韓文 又沒有韓國朋友 到現在都還沒有手機

所以她請我帶她去買手機 我懂這種感覺 所以義不容辭

不過她阿姐客氣半天 還要請我吃東西 我們就去綠豆街吃pizza

IMG_6434.JPG

IMG_6435.JPG

耶~~ 我去每個地方都要吃pizza

 

跟她越聊天才越發現每個人都有過去

說她阿姐真的不是說假的 她實際年齡很驚人

在伊朗是學美髮美容的 回她家之後 她還給我看她的美髮作品照片集

雖然她為了慶祝我們成為朋友說可以免費為我做造型

不過我覺得有點驚人 well...很像我馬麻結婚時的妝髮

(麻我不是說你醜 只是你知道 年代有點久遠)

所以我就說聲謝謝 有機會再說

 

然後我一直覺得她很勇敢的地方是:

她原本擁有一家美容店 做了六年之後決定休息

會來韓國是因為看了電視上美麗的風景.... (很驚人)

然後她在我們班應該是進度最慢的 所以我說我可以幫助她

我去她家 發現每個家具上面都貼了韓文名稱 讓我想到辰永 :)

待人很nice 泡了茶給我喝 外帶的pizza硬要我帶回來

但我家沒有烤箱也沒有微波爐 我很苦惱 >"<

 

她說她原本是信伊斯蘭教 前兩年自己決定改信天主教

她覺得在伊朗她生活的很辛苦 出國的日子她覺得很自由且開心

算是個新興女性吧 我想

 

從SNU坐巴士可以直達龍山地鐵站 我超熟的

說真的 我在這邊生活 出乎意料的一點適應問題都沒有

話會說 偶爾聽得懂 字會看 食物很好吃 每天都過很的開心

因為我原本以為一個人上語學堂和住宿會是孤寂的

但Shelley姐說的對:在國外的機會成本斤斤計較 哪來的時間想東想西?

 

老馬識途的走去8F的手機商場

原本想要去其它家問問看 但大家都把手指向我之前買的那家

結果店員們都還認得我耶 顆顆

大概是因為我有明星的貴氣 (毆飛)

今天沒有buddy當翻譯 所以我要用韓文講 好酷喔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助人為快樂之本 又交了新朋友

耶比 我要繼續發展更多新的人際地圖

要忘掉交換學生的特權

 

[後記]

就今天晚上發生어떡하지的事情

又不是在演偶像劇 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