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6

今天又是lab test 好像已經漸漸習慣了

我希望我可以每次都拿10分

因為聽說學期總成績90分以上的話 LEI會發禮物

不知道是甚麼禮物 不過我很好收買 喜歡驚喜感甚於禮物

 

今天為了讓大家練習數字 李老師居然提議大家玩369

感覺超怪的 又不是在bar 沒有酒一切真不習慣 哈哈

語言班的同學們感情越來越好了

平常中午下課之後 如果我下午沒有課 都會跟他們一起在學校吃午餐

雖然這樣子開銷比較大一點 不過一天中有兩餐以上一個人吃我覺得壓力很大

不管說甚麼語言 多說話總是好的 畢竟我那麼吵 XD

 

今天是星期五 平常這個時候大家都會特別在校外的餐廳吃飯

但因為我二、五下午有課 所以往往無法跟到 非常傷心

不過今天同學們人很好 說為了配合我 大家要一起在經營館旁邊的餐廳吃飯

IMG_6555.JPG

所以整個心情非常的好 而且今天的定食也很好吃

 

下午的時候跟special issue組員們碰面

我們這組的mkt project對象是:現代百貨

我們組長是中國裔法國人 Rudolph

組員有嗨嗨的瑞典Johan 韓國害羞男孩兒

就醬 另一個號稱是staff的女生名存實亡

我不懂如果她是工作人員 為何要分到小組之中?

 

不管啦 反正今天碰個面 討論一下報告方向

目前暫定是以interview的方式進行

不過Johan好像覺得我跟韓國男孩兒很blank 因為我們都沒有講話

好吧  也許是我笨 我需要想一想才能講話

因為我覺得他們講那麼多廢話好像沒用

討論報告的時候有一種組員很討厭 反覆不定 一下跳這個 一下跳那個

不過換個角度來說 有意見比沒意見好

而且大家好像真的很忙 約討論時間都約得很保守

希望是效率很高所致 顆顆

 

今天討論得挺有趣的 有很多大歐洲主義的思想

我覺得很有趣味 知道另一端的人是怎樣解讀我們看似平常的東西

只是韓國男生很可憐 變成我們唯一的諮詢對象

其一 他不是首爾人 他是南部來的交換生 對首爾也不熟

其二 他是男生 基本上除了C表弟之外 應該沒有男生對百貨公司很熟 哈哈

 

討論完之後 回家放東西 我就前往黎泰院換錢

我不懂為何我每個周間都那麼忙?

二五就不用說了 有課就算了

這周剛好有跟韓文小老師碰面

昨天有真又要帶我校園觀光

每次都一再錯過銀行關門的時間  導致我至今吃老本

逛街都逛心酸的 韓國話叫做:眼shopping

 

話說 去黎泰院都會小緊張 因為身上有錢

所以我都走很快 然後今天剛好在聽耳機

我走進一家兌換所詢價的時候 沒有注意我後面有人

所以進門時玻璃門關上的時候  應該是(?)甩到後面的那個黑人身上了吧?

我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因為我很專心在走路又聽耳機

 

反正我用英文詢價 回頭要走出門時

那個黑人就說:good you speak English!

Next time you'd better make sure that sb is behind you. Bxxch

我就對他微笑之後就走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對他笑 大概是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講甚麼吧?

跟他對罵不蘇胡的應該也是我 我不是個喜歡對別人講髒話的人 感覺很不自在

再來 我覺得我好幸運喔 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被罵B 這個字

這代表我之前遇到的人都好好 ^^

 

哈哈 回家的路上 原本下著毛雨的天空

突然下起紛飛雪 我還不習慣 又心想:是誰沒公德心亂丟保麗龍屑 XDD

星期五心情非常好 有錢第一件事就是買食物

去家旁邊的市場買了1000塊的小白菜 挺多把的 我覺得蠻便宜的

不過橘子就好貴 小小的6個 就要2000塊 <--不過很甜

買完之後發現其他攤是10個 2000塊 希望她很酸 可惡 >"<

 

今天是國企之夜 去年的時候 對於最後一夜的感知沒有那麼強

大概是因為忙著拍片的關係 不過想想自己好像離大學很遠了

我現在雖然天天去首爾大學 但是很沒有融入感

可能是因為經營館跟語言中心 約莫就是台大管院的位置

自成一格 在校園邊邊 還有小側門可以進出

再來就是我在首爾大學沒有很多朋友吧

唉呦威啊 該糟

 

anyway 今天是99的最後一夜

國企之夜大四劇&舞 一定是最棒的啊!!

之首耶!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