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5

今天下午 有真人很nice說要帶我campus tour

也許你們覺得奇怪 我都已經來一個多月了 為何還須要campus tour呢?

這就要話說從頭了 總而言之就是我很忙 顆顆

第一次 OIA安排的buddy campus tour是在我來韓國的第二天

那個時候我一參加完orientation就匆忙的跟英圃小弟去找房子

第二次 LEI安排的campus tour 我下午要上經營大的課 也是無緣

 

所以我現在對學校超不熟的

儘管我為了熟悉校園 曾經坐著環校巴士整整一個小時

不過對於學校的了解也只限於硬體 像是電腦中心 食堂 圖書館 都沒有去過

有真真的是個貼心的女孩兒 真不知道我修了甚麼行?

來韓國竟然這麼有福報 朋友們都人很好 ^^

 

上午有真就傳簡訊給我說要在XX食堂見面

阿我就不知道XX食堂在哪裡 她就說約在池塘旁好了

天啊 學校裡有池塘這件事我怎麼不知道? @@

退而求其次 約在學生中心前面見面 之後再走去食堂

後來發現池塘在校園的正中心 環校巴士不會經過

IMG_6553.JPG

 

跟有真聊天對我的韓文很有幫助

因為我跟她見面的時間比起其他朋友多的多

所以她比較知道我的韓文程度 很多字我都可以catch

再加上 韓文對話對初學者最難的部分是口語跟書面用語差很多

我覺得有真有在遷就我 她會講比較正式的韓語 不會講太口語化的字

而且我們常常一下課就見面 所以當天學到的新文法 我就可以立刻使用

 

其實我一開始很怕太頻繁的見面 她會覺得我很煩之類的

也許她有她自己的事情要忙 每次陪我出來就是吃飯聊天而已

畢竟首爾大的學生是以用孜孜不倦聞名 我很有體會

因為在shuttle bus下車的時候 大家都超不讓的

真的有誇張到 就連在台灣我都覺得路人們比較有禮貌

不過後來她自己就常來約我 我也就不想這麼多了

 

吃完飯之後 我們就去圖書館

喔 我第一次覺得韓國真不虧是科技國 就是現在

我還沒有拿到首爾大學學生證(因為還沒有拿到歪國人登入證)

不過我上網登入 之後電腦就會傳一個Q code到我的手機

所以沒有帶學生證也沒有關係 有Q code(手機)就可以了 真神奇

最神奇的是: 在圖書館找書 搜尋結果也會傳到你的手機裡

所以不需要用紙筆抄書號 直接看手機裡的簡訊就可以了

喔喔喔 不免俗的再說一次 好神奇啊!!!

 

有真為了示範簡訊索書號的功能 就試著找了台灣的旅遊書

喔喔 真的是很誘人 我都忘記台灣的東西有那麼多好吃的

光是食物就好幾十頁 大陸菜 路邊攤 甜點 飲料...

上面列的好多東西我都吃過 鴉片粉圓也在上面 :P

有真和我看的肚子超餓的

 

然後我現在有兩個學生證 一個是首爾大的 一個是語學堂的

只有首爾大的可以借書還有借DVD

我看了一下DVD室 真的是天堂來的

好多電影真的看起來好好看 各國的都有 以得獎片居多

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顆顆

中國片的話 全都是鞏俐的片 太棒了

日本電影更是多到不行 (有69耶!!)

首爾大的學生證六月中就到期了

在這之前 有空就要泡在圖書館看電影!!!

 

[後記]

學校中央的池塘 聽說原本也是有橋的

但有一次有學生喝醉掉下去死了 就拆了

感覺怎麼有點熟悉的故事? 是醉月湖嗎?

 

春天你快來啊~~ 我想要看櫻花!!

IMG_65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