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3.24

最近有點醉生夢死 但也就兩天而已

頂多三天吧 至少在小芸姐來之前

 

語學堂的課越來越難了

連我這個學過但忘記的人都覺得難了

其他同學今天上課一直頻嘆氣

每三天考一次口試真的不是蓋的

等到下周登入證跟戶頭搞定了

每天下午應該就會龜在圖書館了

 

最近美金真的是跌到最低點

真的是無比心酸 好想要擁有大富翁的紅卡

想要甚麼時候漲就甚麼時候漲

 

美金很爛 所以錢本來就不多了

我說水果啊 你湊甚麼熱鬧?

原本3000就買的到一袋蘋果

這周看變成了5000 我當場沒吐血在攤子前

 

最近在看"我的甜蜜都市"

原本沒有要看的 但恩珠說辰永很愛 感同身受來的

我看一看竟有點想哭 辰永到底是用怎樣的心情來看這部戲的?

一想到我去年12月沒有在台灣 就覺得很對不起她

真的好想要趕快見她喔

 

[小記]

今天氣溫回升10度左右

決定走路上學去 放棄了轉來轉去共計需要40分鐘的接駁巴

慢慢的走上坡 一直到語言館 只需要20分鐘 @@ 好近喔~~

走路上學有兩個好處:

1. 運動 氧氣吸吐量大 所以今天精神很好

2. 邊走可以邊聽韓文會話 大聲朗誦沒所謂

自我感覺再度良好 以後就這樣吧。

 

[後記]

今天人氣破4000了

好像韓國的關鍵字比較吸引人耶

果然從波蘭回來 世界變了!!

一是我變成努那 二是全民哈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