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1

今天是第二次的複習

語學堂的進度是一天教一課 然後每三天有一次複習

複習的最後一個小時 我們要role play還有lab test

 

儘管只有教到第六課 但大家都已經感受到越來越複雜的文法壓力

我也是的 所以昨天宅了一天在家裡面念書寫作業

而且我真的覺得口說很緊張 因為要半背半回答

題目一問完就要立刻回答 但有的時候真的會忘記題目問甚麼

anyway 今天應該算是順利的度過 應該會滿分的

 

中午 有感於考完試的大飢餓

我就跟語學堂的同學們一起去吃午餐

學校的餐廳2500塊一套 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吃

唯一的優點就是飯可以吃很飽 飯讓你無限吃

 

下午我就跑去電腦教室聽音樂念書

把1~6課複習了一遍 把作業寫寫完

然後翻了翻我之前跟語言交換學到的資料

為什麼呢? 我怎麼會大轉性那麼用功呢?

 

嘿嘿 今天要跟韓國老師見面

我們語學堂不但有教歪國人韓文 還有韓國師資培訓班

韓國老師須要實驗小白老鼠 所以語言中心就幫我們配對

原本的用意是幫助學生 課前預習 課後複習 再輔以解惑

但我想要把她當成我的課外知識來源

所以想要在老師面前好好表現 讓她覺得我程度很不錯 願意教我更多

 

之前第一次接到老師的電話 我嚇到了 

並不是因為她講中文 而是因為她講的中文跟辰永很像

我在想 聲音這麼好聽 人應該也長得很漂亮吧

 

照預定時間抵達咖啡廳 我早該有心理準備的

老師真的認不出我來 所以我要主動認她

挖賽 老師真的很正 長得像是王麗玲+王靜瑩

雖然也是令我桑心的結了婚 但真的看不出來年有30

很認真的準備問題來測驗我的程度和背景

更加細心的了解我的需求 我說我想要練習口說文法和寫作

我們的正式課程一共有6次 不過我想應該可以常常約出來玩

老師說她可以當我的朋友也可以當我的導遊 顆顆

 

我覺得我好lucky喔 當初只是想說沒事幹就填來玩玩

沒想到遇到很合拍的老師 真的很bon

 

[隨記]

今天下午 原本下雨 下一下變成狂風暴雪 儘管走起來很恐怖

不過 所有的樹都變白色的 好漂亮

用灑糖霜不足以形容了 根本就像火山爆發 大地被火山灰給覆蓋

IMG_6543.JPG

IMG_6544.JPG

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 灑下來 我就站在經營館門口癡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