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20

今天睡懶覺 因為前兩天太累了

上課 喝酒 跟朋友出去 blablablah

跟娜麗約12點見面 結果我睡到11點多

睡到我醒來都認不得自己 天啊 我的雙眼皮不見了!!!

水腫得好恐怖 是納豆嗎?

 

娜麗是去年到台大交換的首爾大學生

原本在台灣的時候說要見面 但我學期末很忙 之後她回韓國了

所以我們一直到今天才第一次見面 之前只有MSN聊天

 

我們約好要在我家附近的星巴克見面

今天天氣很不好 風很大 又下點小雨 天灰濛濛的

娜麗原本想說她在台灣待那麼久 應該可以分辨得出來

結果還是認不出來耶 顆顆

(話說我還是講不出韓國女生的氣 但我最近有的時候照鏡子

 也會猛然覺得自己好像韓國女生耶 可能比較白吧 顆顆)

 

我們去吃之前跟恩珠一起吃過的 칼국수

是我目前很愛的一家店 因為可以吃到QQ的麵也可以吃到飯

娜麗在去台灣之前就在北京學過半年的中文

原本只要在臺灣交換半年 後來自願延期

吼~~ 我就說台灣很棒吧!

娜麗也說台灣很棒 東西好好吃 主要是她語言通吧 玩起來很有感覺

 

對了 娜麗是我目前遇到的第一個姐姐

因為基本上我是大五 所以在首爾大的韓國同學們都比我小

然後恩珠她不讓我叫她姐姐 她說她想當我朋友

娜麗知道我比她小之後 整個就超霸氣的啊

點菜就直接點 對我動手動腳的 <--我將她解讀為一種親暱

因為後來我們逛街 她有牽我的手 有點不習慣

但我發現韓國的女生們逛街都很愛勾手或牽手

然後姐姐不虧是姐姐 她請我吃飯 顆顆

知道我平常都一個人吃飯之後

她還說我以後可以去她住的地方吃飯

 

娜麗看我相機裡的照片 看一看發現她也認識有真

聽說文院一開始沒有分系 所以她是有真的學姐之類的吧

好棒喔 我們說要一起去唱歌房 聽說有很多中文歌呦

 

吃飽之後 娜麗問我想要去哪裡?

我說:我還沒有去過江南。 所以我們就去了

江南,七號出口。 聽說是個酒吧餐廳會社雲集的地方

也是時下男女소개팅(盲目約會)的集散地

 

因為是下午去的 所以無緣見識到她五光十色的一面

不過地鐵站所延伸出來的地下街出乎意料的好逛

說句殺風景的話 很像北車站地下街

但在韓國首爾的地皮上 看到這樣親切的價格 真的想哭泣

 

我現在每次跟朋友出去都在做市場調查

等到我有錢 等到春天來

我一定要穿著sha-la-la的衣服逛大街 (遠目)

 

走累了 我們去吃三一冰淇淋

IMG_6540.JPG

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 其實我家巷口就有一家 顆顆

我們兩個合吃一杯三球裝 好飽好開心

李曉芸你快來!!!

 

[後記]

聽娜麗說今天有沙塵暴

新單字: 황사 (黃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