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9

今天星期五 挖喔 每次星期五就好開心

語言班的同學約好要一起去SNU地鐵站附近吃午餐

IMG_6498.JPG

我好桑心喔~~~ 因為我下午有special issue的課要上

所以沒有辦法加入

 

下午的special issue 我不喜歡

正式的TA一共有兩位 然後老師又自己招募了5位韓國學生當工作人員

但我總覺得整個教室還有設備 一點都不supportive

整個課程的run down非常得不順

 

然後今天有客座教授要來為大家講"談判技巧"

不過他的PPT從頭到尾就在第一頁沒有動

我一直在等他甚麼時候要開始講 沒想到他居然講完了....

他講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小故事 我聽不太出來跟談判有甚麼關係

anyway 今天很多歪國人因為宿醉沒有來

聽他們說 昨天去了3家燒酒店 最後還去唱歌房 清晨五點才散

現場也有buddy在課堂上睡覺 我覺得這樣真的不是很好

不是說我有多愛這門課 態度問題吧

但我好像也沒資格說人家 因為我現在不是交換生心態

如果在波蘭的話 我應該也是這樣吧 顆顆

 

今天晚上超興奮的 我要跟有真一起去弘大

有真說弘大是她最喜歡逛街的地方 所以我很期待

IMG_6501.JPG

我覺得我的韓文fu回來了 因為我今天百分之70都跟她講韓文

(而且昨天喝醉酒講話 我的英文變好差 反倒是韓文變好了 哈哈)

 

弘大總的感覺跟師大有點像 學校周圍以異國料理居多

然後因為學校的美術很有名 所以周邊也有很多美術社

有真帶我去吃一家日本料理 我真的覺得她要帶我去有壞人的地方

走進一個看似在施工的大樓 上了二樓 超隱密的一張小紙條寫著:OPEN

IMG_6509.JPG

打開鐵門(有點像去布達佩斯的old school bar) 裡面客人居然是滿座

我點了親子丼 好棒喔~~ 不是炸雞塊 是嫩嫩雞腿肉

IMG_6512.JPG

上面有切紫蘇絲 真的好香好好吃

 

不知為何吃得莫名飽 因為我原本吃這種食物的壞習慣就是:不把飯吃完。

上次辰辰來波蘭也是 我們去吃勝丼 她還把我剩下的一大碗飯給吃掉

然後有真就惡作劇把她的雞肉丟到我碗裡 想要逼我完食

吃的超級堡就開始壓馬路助消化

 

走進小巷子之中 真的真的超像師大的

有很多小小的服飾店 門市僅此一家也接受網拍

還有許多燈光美氣氛佳的咖啡廳

IMG_6504.JPG

IMG_6506.JPG

雖然我沒有錢 不過每一家店都走進去看看挺好玩的

 

走到比較熱鬧的街區 由於是星期五晚上

所以很多人都在燒酒店喝酒 我意外發現了IRIS的場景

IMG_6518.JPG

整個好開心 耶~~ 泰熙女神!!

話說每個發傳單的人都把傳單發給我

有真說:我才是韓國人耶!! 超好笑的

 

最後我們走到一個廣場 周末的時候會有很多弘大的學生手創攤位

星期五晚上有樂團表演 SoundBox

IMG_6526.JPG

我原本只是想要看看而已 沒有想到超吸睛 我看了整整一個多小時

除了樂團之外 還有踢踏舞 B-Box 這些都不是單獨存在的

我沒有想到居然這麼搭 每個團員都身懷絕技

尤其是吉他弟弟的vocal太棒了 我超愛的

喔喔 之後星期五也要抽空來

 

現場的地板上還有他們的手機號碼

觀眾可以現場傳簡訊跟她們互動

中間休息時間 他們就會現場朗誦還展現小小的脫口秀

團團環繞的觀眾 不乏歪國人們

 

我在想 如果台北也有就好了

我現在回想的起來很感動的街頭表演

居然是在香港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上的樂團表演

在台灣看到的 就是西門町的胖子(知道我在說誰嗎?)...

 

今天晚上真的是太棒了

好希望大家趕快來首爾找我玩

我現在好看好玩好吃的 都想要跟大家分享

 

[後記] 我在弘大地鐵站遇見了老朋友

還把他們介紹給有真 並強調身材很好這點 :P

IMG_6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