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0

昨天喝了酒 回到家已經兩點多了

脫眼鏡 卸完妝 倒頭睡覺

原本想說今天約下午一點討論應該很OK

 

結果醒來的時候已經12點多了

真是太"驚"人了 嚇死我了

我已經連續兩天快要睡過頭了

所以今天是我來韓國第一次素顏戴眼鏡出門

早餐在路上買了金包飯就坐公車上首爾大

 

結果我還是第一個到的...

在CBA的大廳吃金包飯 之後法國魯道夫就穿著小短褲來了

他說他等等要去跑操場 結果他昨晚又去了一次鷗狹亭 XDD

然後他說他的肝已經痛了兩個星期了

我真的覺得他太誇張了 快跟Henry一起回台灣度假吧~~

 

全部組員到齊之後

我們一起看昨天訪問路人所拍的影片

我真的覺得魯道夫很適合當變態

因為訪問前我們有問路人:可不可以拍?

但明明說不想要被拍的路人 都有影像耶~~ 好神奇的啊!

而且魯道夫都不用zoom in 直接把相機湊到人家臉前面

邊看影片 釜山boy就邊翻譯成英文給我們聽 還蠻歡樂的

因為路人的表情背後有很多故事 很有趣

 

之後因為Johan睡過頭沒有吃午餐

所以我們就訂了pizza來CBA吃

邊吃邊講到最近很多韓國留學生在俄國被殺的事情

我覺得真的很恐怖 所以啊 大家去東歐國家要記得戴hoody喔

想想亞那在Bratislava的驚魂記

如果她那時候真的被抓走的話 後果真是不敢想像

 

吃完 討論完 分工 我就回家休息了

喔 真的體會歲月的無情

現在出去玩 熬個夜 須要三天恢復

(25歲的凱若琳說:我需要一個禮拜!! XD)

 

窩在家煮飯 看電影"愛在暹羅"

都是summer一直說主角有多帥多帥

所以我一直抱持著歡樂gay片的心態在看 <--17歲的天空之類的

但真的很感動 親情 友情 愛情

特別著重在親情 我看完之後沒有甚麼感覺

但因為我有看工作名單的習慣 所以在聽OST的時候

我的眼淚就兩大顆直接跳出來

 

"當下不是很強烈 但之後會慢慢湧上來"

這是我的觀後感

 

好喜歡棟跟謬說:

我雖然不能當你男朋友 但這不代表我不愛你

最後謬說: 謝謝你。

我想任何的情感 到最後都是充滿著感謝和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