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9

哈哈 標題有沒有夜市人生的fu?

聽說現在正夯 我雖然不在台灣 但都有在follow

今天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情喔 待我列點式的跟大家報告

 

<差點遲到大仆街>

今天早上起床心想挫屎了...

因為我沒有聽到鬧鐘 是自己醒來的

不過睡得有點飽 所以應該是晚起 很孬的不敢看鬧鐘

順帶一提 為什麼會挫屎呢? 因為今天是期中考!!!

我從小到大沒有在考試睡過頭的 莫非要開洋葷了?

看一下時鐘 8:15 刷牙 穿了衣服 就衝出門了

走到學校剛好快九點 好理加在

 

一開始筆試 50分鐘 不過我20分鐘就寫完了

檢查了兩遍 真的快要睡著了 就早交卷出來

快睡著是因為我沒有吃早餐 早餐對我很重要 沒吃甚麼都做不成

走去語言中心前面的Fanco咖啡廳買早餐

剛好今天Rosa有上班 所以她用員工優惠幫我打了對折

就在中庭邊吃貝果 邊跟青島大叔還有Diane聊天

 

接下來繼續聽力還有閱讀的考試

考出來大家都是笑臉的 應該是有很好的表現

但不行, 我一定要考滿點才可以

滿點,加油!!

 

<歪國人逛現代狎鷗亭>

其實我對於狎鷗亭的認識就是bar很多

而且是上班族會去的bar 大學生比較窮的是去弘大

我們在special issue這一組是介紹位在狎鷗亭的現代百貨公司

狎鷗亭是本店 規模不大 但是主打金字塔族群 進駐的牌子都檔次很高

 

我們這組一起從首爾大坐地鐵前往狎鷗亭

一路上兩兩聊天 彼此感情更好了

跟我同組的是中臺裔的法國人魯道夫 瑞典Johan還有釜山近郊boy

魯道夫講話很好笑 釜山boy人很nice 真的 Johan我目前不予置評

我覺得歐洲人牽到首爾還是歐洲人

每次出現都一副快要死的樣子 無非是昨晚又縱慾過度

精神不濟就算了 還沒時間吃午餐

不過說真的 我有的時候很是懷念在波蘭的時候跟朋友一起去夜店的生活

 

我們這一組採取的approach是現場訪問路人

一開始有點沒自信且尷尬 釜山boy是唯一一個會說韓文的人

所以我們就負責找目標 然後逼他去跟人家搭訕

我們一開始找到的一個女生 很驚恐的說她不會韓文

後來得知她是台灣人 我就很開心的在跟她聊天 使用中文的感覺真好

因為我覺得我臺北腔很重 所以跟大陸捧油講話的時候很不大心

 

後來訪問到兩個手持名牌包的阿租媽 超可愛的

一開始很嬌羞的拒絕 但我們問問題他們還是答的很開心

IMG_6622.JPG

 

再來還有兩個在外面抽菸的江南boy (我右邊的那位)

釜山boy說這就是標準的江南boy扮相 我一度懷疑他有抹粉

IMG_6626.JPG

 

還有一個黑幫大哥 他是零售業間諜

他是我們所有訪問的人之中 答案最豐富的

他還爆料說這邊得客人購買力高且整形整很大

所以江南區的整形醫生以技術好聞名

 

之後我們看到三個歪國腿妹 Johan整個心都飛過去了

他一直說也要訪問歪國人 但我心想:問個屁?

果不其然歪國腿妹的超心不甘情不願的回答 臉超臭的

說這家百貨公司沒啥特別的 就是普通的百貨公司

問完之後 反倒變成Johan在不爽 一直罵人家biXXh 還說人家有嗑藥

我聽了超不舒服的 我很討厭男生用很低劣的字眼罵女生

 

最後我們問到一個推小孩車的媽媽

她每個月都小朋友來參加會員club的親子活動

不過就在此時 保全出來趕人了

其實我們在訪問的時候就一直在猜想 保全甚麼時候會出現?

我們超怪咖的啊 可疑的份子

不過媽媽人很nice 提議我們可以在外面完成訪問

IMG_6638.JPG

但保全就一直在旁邊盯著我們

我們無恥的魯道夫也不是好惹的 他居然問保全:可不可以讓我們訪問?\

結果保全男二(菜鳥)就被男一(老鳥)給陷害了

(男一:你去啦! 男二:為什麼是我? 冏)

 

問完保全之後我們還是不死心

因為之前有寫信給百貨公司高層問我們可不可以interview?

但他們都不回信 所以我們決定親自去敲門...

我只能說:歪國人真的很無恥。 哈哈

結果我們真的衝進去三樓的辦公室 還走到最高層級的阿加西桌子前

所有人超傻眼的 想說這群人是來幹嘛的?

可憐又尷尬的釜山boy 用韓文說明我們的來意之後

高層阿加西就指示底下的課長讓我們interview

wow!! 整所謂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真是出奇制勝

IMG_6648.JPG

 

我們一開始跟名牌部門的小姐interview

之後他們邀我們上6樓的sky garden喝咖啡

IMG_6655.JPG

接下來是行銷部門的小姐來跟我們interview

整個人很nice 知無不言

但不會韓文的我們只能在旁邊陪笑 呵呵

今天真是收穫良多

 

<나班가班一家親>

今天晚上我們나班受到가班同學的邀請

要一起去總神大入口附近的中國餐廳吃飯

雖說會來就是要來交朋友 但我總是有點病

擺盪不定 前前後後 所以還是跟我們班同學坐

 

中國餐廳八先生 是가班中國同學有朋友在那邊打工

出乎意料韓國味很低 一開始的鍋包牛 是好久不見的火燒菜

最令我大心的是炸銀絲卷沾煉乳 真的要融化了我

還有辣辣的排骨酥 吃很多肉 很爽 真的

雖然是標準的中國油油的菜 但我一口氣吃了半碗飯還有2個小銀絲卷

我非常偶爾在social 很認真的在吃東西

IMG_6680.JPG 

其它歪國人們傻咚咚的用二鍋頭跟人家one shot

一喝下去 so hotttttt!!

我也喝了點啤酒 但也不是很敢喝很多 因為我今天有2차

[註:차是韓文的"攤"的意思]

 

<弘大T-Bar>

上周跟恩珠他們喝咖啡的時候

聽到我說很想要喝雞尾酒 (因為韓國都是燒酒)

恩珠就說弘大附近有很多bar 而且歪國人很多 (所以是歐美式的)

所以我們今天要一起去 這樣很好 因為這樣我們可以一起坐計程車回家

首爾最不貼心的地方就是 星期五捷運居然12點前就沒了

 

匆匆的趕到了弘大 再來一遍 我還是很喜歡這裡的感覺

我們先逛了一圈街 香港K姐真的很會逛街

我在路上有看到幾個CBA的交換生 果然歪國人喔...

之後穿過廣場 看到我很愛的sound box 超興奮的

我現在真的是大迷了 後來我在巷子看到他們的工作車

像瘋狂歌迷一樣想要破窗而入 XD

 

今天我們去T-Bar 恩珠說很有名

一進去是處在二樓的位置 整個下挖的地下室

IMG_6691.JPG 

煙霧繚繞 音樂好聽 氣氛真的很好

真的 我很少去bar有每首歌我都挺愛的

第一輪 我忍不住想要點Vodka Lime

這會讓我想到在英國的好日子 沒有雞尾酒還硬逼酒保調

整個太卑微 不過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感覺

很純粹的味道 酒精跟萊姆 但我懷疑他是2.5shot

IMG_6696.JPG  

恩珠喝了一口說她不愛 酒味太重 但後來發現很好喝

第二輪也點了Vodka Lime

 

我第二輪壓抑住想要點金湯尼的衝動

試了Apple Tonic 整個超可愛的 綠綠的

酒味大減 像喝飲料般希哩呼嚕

 

T-Bar的按酒很特別 一般都是小餅乾

不過他的按酒是海苔 而且服務員很專業

我們才剛吃完他就會一直上 所以我們三隻小豬吃超飽

恩珠說她很喜歡海苔當按酒

因為有的時候1차吃太飽 2차吃海苔就不會太撐

 

K姐說她對酒精過敏 所以點了無酒精的Pina Colada

但因為音樂太大聲 所以服務生弄錯了 給她有酒精的

她一直覺得有點怪怪的 但我跟恩珠完全沉浸於酒的世界 沒感覺

確定K姐誤喝了酒 她竟然大解放 無設限

 

借酒裝瘋 怒喊了 "왜???? 남자친구 어디야??"

我一直覺得是我奇怪 但恩珠說我不奇怪

但她說她是個負責的人 不會亂給我소개팅

這不應該是30歲才應該要煩惱的事嗎?

我為何要把自己逼到這種地步? (笑)

 

之後我們坐計程車回家

司機大哥整個很好笑 我要下車的時候

恩珠說:흔기야~~到家給我打電話

司機大哥也來亂說:흔기야~~也要給我打電話喔

(昏)

 

今天真是暴走的太誇張了

算是慶祝期中考考完吧

語學堂也過了一半了 要更加油!

 

[後記]

今天赫然發現中裔的法國人魯道夫有台灣血統

就跟他相談甚歡 然後他突然問我一個問題:你知道Super Junior M嗎?

我說:我知道。 哈哈 因為之前手滑在波蘭看了一下 綜藝大哥大

然後魯道夫就說:我認識Henry。

挖烏 我現在整個星運大開耶 很爭氣的有在跟韓星接觸 <--朋友的朋友

(話說 昨天晚上朱朱才在敲我說很羨慕我可以跟SNSD很近

 我真是傷透了心 他每次都只會為了SNSD才敲我

 更令我桑心的是:湯湯說我配不上朱朱  你們兩個快回火星去吧!! 可惡)

 

話說回來 為何會認識呢? 因為都是夜店咖

說真的 去夜店真的超容易遇見明星的

之前不是聽說張根碩來台灣在夜店跟辣妹親嘴嗎?

結果粉絲都暴走說:早知道去夜店堵人都還比花錢參加見面會強

 

然後他們兩個居然聊的挺深入的令我驚訝

Henry說:他每天都會收到兩個禮物 有很多玩偶娃娃 (讓我想到泰京的家)

不過有的粉絲還會送手機 很恐怖

他一換手機 第一個收到的簡訊就是粉絲寄來的: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好恐怖喔~~

不過他接下來要去菲律賓宣傳 口月要回去台灣休息度假 <--保護當事人

 

想必回到台灣的生活又是個死ABC

他自己也說:去夜店女生都會貼得很恐怖

這樣真的很不好 之前的NHN boy就是這樣

 

總而言之 我喜歡的是韓庚

因為他長得很像陳浩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