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2

[前言]

昨天我很晚睡 大概兩點半左右才關電腦

但實際上睡著應該是三點之後

邊哭邊笑著心安的睡著了

今晚無夢 我知道我不一樣了。

 

六年了 我終於覺得自己很棒了

바보야~~ 고마워. 다!

잘 지내겠어요. 너도!  :)

其實想要跟你講的話很多 換算成word應該有20頁

但想想其實一句"就是種感覺"便可雲淡風清的帶過

我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了 謝謝你

 

沒有誰不值得 重點是我們誰也沒有後悔過

這樣不就是最完滿的結果了嗎?

"我懂那種感覺"有這句話就夠了 謝謝你

 

--

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的我感覺很不一樣了

我其實沒有想過這件事默默的就伴隨我那麼久

我走在路上一直在笑 覺得花好可愛 陽光燦爛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棒 真的好charming (真的好有病 XD)

但我從來沒有那麼喜歡過自己

 

不過今天的語學堂還是令人死亡 哈哈

因為是金老師的課 喔 我真的超討厭的

不過今天發期中考的成績

耶~~ 猜猜我幾分? 之前一直說要考滿點的

結果成績是差強人意的98.4

口說拿了24.4/25分 另外就是寫作拿了24/25分

口說就想算了 畢竟怎麼講都還有歪國人的腔

但寫作真的想要知道錯在哪裡 我不care分數啦 想說應該訂正一下

結果我看到考卷真是要吐血 想把自己的頭塞到馬桶裡

題目是這樣的(插圖): 有一個人邊看書邊念가나다

看圖填答句子 ________ 공부했어요.  (念______)

然後我的馬桶頭就自以為가나다是 개나다 (加拿大)

所以我就寫 念加拿大語....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想甚麼 @@

我想老師看到考卷一定笑破肚子

가나다 <--其實就是韓文字母之類的 所以答案是 念韓語

我真的要被自己的蠢給逼死了 吼~~

 

中午去CBA的電腦中心訂機票

事實證明這是個睿智的決定 因為原本要回家訂的

因為到後來跳出太陌生的頁面 急call我buddy來救我

我buddy人超好的 她下午有present還抽空來找我

結果我現在訂的時間要等候補的機位

如果沒有機位的話 我在想坐船算了

要不然那個時間回台灣都比較爽 顆顆

 

我現在的機票約莫20萬韓圜 所以之後就去銀行存了20萬

避免自己花錢如流水不小心把機票錢給花光了 哈哈

最近又是個忙 沒有時間去換錢 要好好的守護現金 XD

 

下午四點跟我的語言交換初次見面

她叫做安相恩 是韓文系大四學生 (她跟有真同系同年級 但彼此不熟)

感覺是個知道自己要甚麼的女生 挺不錯的

中文才學了一年 但比我的韓文強太多了

確定好彼此的需求之後 我們這周四會進行第一次的語言交換

 

現在的感覺還是挺浮躁的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知道我一直帶著他 但沒想過會這樣深深的被影響著

現在突然放下了 突然有點不習慣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到哪裡都可以活得好好的

 

其實你很好 只是你不知道

自我放逐是不會得到幸福的 對你對她都是

要好好的過 因為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