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4

大家都知道西洋情人節是二月十四日

白色情人節是三月十四日

那麼四月十四號的今天 是個甚麼特別日子呢?

其實也不是個universal的日子

是專門為我們這種人設計的黑色情人節!!

 

如果在情人節沒有送男生巧克力

或者是在白色情人節沒有收過回禮糖果的女生

就符合慶祝黑色情人節的標準 男生反之亦然

怎麼個慶祝法呢? 要吃黑嘛嘛的炸醬麵 XD

 

其實我不是個算日子過活的人

所以也不是特別的在意

不過今天一上課 李老師就警告大家

如果今天沒有吃炸醬麵的話 會三年交不到男女朋友

太恐怖了... 好的不靈就壞的靈

 

所以今天一下課 我就去我們家附近的中華料理買炸醬麵

原本想要外帶的 因為我都走到店裡了

沒有想到阿租媽居然問了我的地址 既然這樣就外送吧~~

蠻好玩的 因為我沒有自己點過外送

之前去恩珠家有點過 但等個15分鐘就來了

今天我在家足足等了一個小時 想必是黑色情人節讓炸醬麵需求大增

 

下午去見韓文小老師 她人很nice的買年糕給我吃

而且不知為何的準備了喉糖給我

因為其實我這周剛好感冒 這兩天達到了高峰

每天早上起床都超想要翹課的 就知道我多嚴重

因為我非常喜歡語學堂 但每天都感覺快要被自己的鼻涕給溺死了

感冒 花粉 早晚溫差大 去學校的路正好在施工

種種可以讓我鼻子過敏的因素全部來報到

所以我今天早上很任性的坐公車上學

give me a break

 

生病真不好受 不過好在我在歐洲沒有生病 也算是萬幸

這兩天上課真的超活在自己的小世界的

不知道老師在講甚麼 對話練習一直鬼打牆

希望趕快好 星期五要上台報告說 顆顆

 

--

二姐說:任何一段失敗了愛情 都不足以讓你懷疑自己

天闊說:但我不是那種阿宅拉

耶耶 新希望:罩子放亮一點! 不要傻咚咚說不知道。

舉手的人你快出現吧! 我想要賞你耳光然後說出經典台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