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5

星期一就自己訂了機票  候補機位

結果昨天收到機票訂位被取消的簡訊

就覺得 吼~~ 好不想要去喔!

要花很多錢 心中的小宅神又出現了

但這是我到八月中為止唯一的假期

而且之後自己去 沒有湯湯 還有甚麼意思可言? XD

 

今天下午跟我的語言交換見面

我中午吃飽飯後匆匆的去電腦中心找高中生的文章要印給她

但因為我還沒有買卡 剛好遇到西沅就跟她借了卡

她人好好 還教我怎麼印 :)

 

我的語言交換下學期要去中山大學的中文系交換

所以她想要念高中生程度的文章 但我找了都覺得很難

之後就拿指考滿分的文章給她讀 結果還是很難

一方面是因為繁體 另一方面是死高中生都很愛為賦新詞 

寫的文章真是會澀難懂曖昧不明啊~~

深深的覺得很對不起我的語言交換

因為她今天教我的是 李勝基(이승기)的 처음처럼 그때처럼

歌詞乍看之下有點難 不過可以學很多handy的生字

文法50%我都學過 所以馬馬虎虎看得懂到底在唱甚麼

我覺得很棒 今天一直在聽他 希望下周我就可以唱了

我下次要準備歌詞給她學 因為她今天好像打擊很大...

 

之後在電腦中心邊聽心學的歌 邊複習韓文

原本想要走回家 沒有想到在公車站牌遇到韓文李老師

機會難得 就硬巴著老師聊天 老師人很nice

我真的很想要私下跟老師很熟耶 顆顆

辰永說:她有學生在暗戀她 真的是發發姐 XD

 

回家之後 跟湯湯講了機票訂好的事

湯湯人很nice的找了hostel的資訊給我

還答應我無理的要求 真的是人好好喔~~

不枉費我們的表姐弟情誼 你結婚我一定包很大一包

耶比 超期待去北京玩的

我要花一樣的錢(沒有要省錢的打算 XD)

然後吃很爽 當大爺

我在首爾真的是很消瘦耶我覺得 哈哈哈

 

ps. 我說你們啊~~ 就是你還有妳

要是敢給我弄一個甚麼東南亞的小畢旅就完蛋了

有錢有閒 還不趕快來韓國找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