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我到今天腦袋都還是有點空空的

像上次去Wroclaw一樣回來的那一整周一樣

整個人好像被抽乾一樣

 

今天下午原本想要念韓文

因為下周要期末考了 我想說考前至少要念個兩遍

不過看一看都讀不進去 一直放空

 

後來發現我最大的問題就在於我沒有一個很正當且穩定的情感輸出

我在臺灣心情不好的時候 解決方法不外乎幾種:

1. 坐606回家 因為要花一個小時 只有我自己的一個小時

   我喜歡坐公車後輪的地方 這樣我可以翹腳 很開心

2. 一個人去看電影 臺灣電影院的平日真的很慘 

   所以常常整個電影院裡面只有我跟2.3個人

3. 吃subway的香熱起士堡 最貴最豪華

   不開心都融在cheese裡面吞下肚

 

但在韓國 我盡可能不要出門

不管是看電影 喝咖啡 坐地鐵 甚麼都要花錢

我這幾天才發現 原來我已經默默的吃素很久了

其實也不是故意的 只不過每次去買菜

買來買去就那幾樣 肉啊 水果啊 都捨不得買

我冰箱裡的常客就是:豆腐 金針菇 小白菜

沒了。

 

人家說減肥會心情不好 難怪我最近總是有氣沒力

我也沒在減肥 只是不想要把錢花在買零食上面

不過沒有巧克力的人生真的讓我很容易暴躁耶 >皿<

我的咖啡因光靠巧克力就可以補足了 儘管我不喝咖啡

 

剛剛看了Julie & Julia

又回到關於情感輸出的問題上頭來了

我現在常常一開電腦 就是:看信箱、看網誌、開MSN

如果沒有人寄信給我 如果沒有人評論 如果沒有人敲我

我就會被一個巨大的孤獨給包圍

是孤獨不是孤單 孤獨是沒有被了解 孤單是自己一個人

我不希要有人陪 但我需要被了解

但我也沒有資格說甚麼 因為我現在也沒有誰可以了解

或許反之亦然 我沒有可以了解的人 所以我因為不了解而孤獨

 

不過我後來又想想 自己來韓國之後好像變得有點自戀

可能是因為網誌的人氣默默的上升了

(波蘭也很棒好嗎? 大家也要關心她)

就覺得世界為我而轉了 開始給自己奇怪的壓力

寫的文章偶爾不太由衷 過度玩樂 過度歡樂

也不會每天都寫文章 因為覺得今天沒有過的令人稱羨

但其實我不是個很容易開心的人

不對 應該說:我很容易開心 一根棒棒糖 一句稱讚即可

但我也很需要不開心的時候 我需要回到現實的踏實感

 

有點忘記當初寫網誌的初衷:

我想要讓我的家人跟我同步的生活。

所以常常有人跟我說:我的網誌怎麼每篇都落落長? 看得好累喔@@

或者是有人說:你怎麼每天都有那麼多東西好寫? 我覺得我每天都過的一樣

其實真的是沒甚麼好寫的 不是每天都可以出去玩 吃好吃的

不過就小小的好事 或是走在路上被雷打到的鳥事 甚麼好的壞的都可以講

因為C媽說:我每天一定都會看你的網誌。

 

今天自己想想又覺得心情平靜多了

anyway 我放下大頭症了

不過昨天的N+1차人生之後會補上的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 :)

Hey! 今天是兒童節耶

雖然變成努那了 但還是要常保赤子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