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9

今天要去當貴婦

這就是所謂的打腫臉充胖子

學費都交了 就去見見世面吧~~

 

因為很害怕自己穿得很尊貴坐地鐵很怪

所以跟李彤約好一起搭車

在見面地點剛好遇到也在等人的Johan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了

並且像綠野仙蹤一樣 越到後來我們的同伴越來越多

其實很好認的 男的都穿西裝打領帶 女生都穿小禮服

重點是我也並不會覺得我很奇怪@@

韓國女生平常就會這樣穿耶 好妙喔

 

到了尊貴的大廳 好想念大飯店的感覺的

"五星級的空氣就是不一樣。"柬埔寨導遊阿郎如是說。

去到我們的宴會廳 發現入口處還有冰雕 再加上布條

IMG_7153.JPG

不由的一把火上來了

你XX的把我的錢這樣亂花 <--其他人也這樣覺得

而且我們不管做甚麼 上課 討論 報告 都有攝影機跟拍

我真的很不爽 上課實錄就算了

但他們都故意拍很多歪國人一起聊天的畫面

真的很噁心 我真的覺得很噁心 你以為這樣就global 嗎?

在等待用餐的時候 我們就一直在看之前被偷拍的影片

好在把我拍得很美 就算了 顆顆

結果魯道夫上課睡覺被拍到了 哈哈哈

 

結果吃的也就soso

牛排也不是真牛排 是切片的牛排

不過前菜的燻鮭魚真的很bon 我一口氣吃了3個麵包配她

IMG_7171.JPG

紅酒倒是不錯喝 我剛好跟我認識的朋友們坐一桌

IMG_7159.JPG

所以我們就一直不斷的喝酒 每次服務生拿酒瓶經過

我們就one-shut 一口乾 再用眼神示意服務生

IMG_7167.JPG

 

 

喔 對了 今天會來M.H.是因為要學習西方餐廳禮儀

所以有一個講師會不斷的穿梭在坐席間 教導我們西方禮儀

不過歪國友人說:What's western?

我們這桌也不理講師 (他從頭到尾都講韓文 誰聽懂?)

就開始討論:中國 法國 還有瑞典的餐桌禮儀 蠻好玩的

 

今天的重頭戲是 Best Dresser

搞得跟環球選美一樣 每個人都有一個掛在身上的布條 <--我的錢...

我們這桌派出去兩男一女 結果戰績豐碩

湖北婷婷 是女生第2名 瑞典Johan是男生第一名

法國Eliot是男生最後一名 得了Johnny Depp獎 我覺得很棒耶

(女生最後一名是Lady GAGA獎 不過沒有人出來領 XD)

 

贏的人都有一盒巧克力還有一瓶紅酒

我們當場就把紅酒給開了繼續喝 而且他們的巧克力我都有吃到

巧克力真是我的興奮劑 太棒了

IMG_7181.JPG

 

今天晚上蠻好玩的 不過吃好久喔@@

回到家都已經要11點半了

 

[後記]

我覺得M.H.的服務好爛喔

真的很爛耶 送餐 送水 送酒 都講一個才送一個

跟他說:請幫我加水 酒只會幫講的人加 留下同桌人面面相覷

食物還沒用完 也沒問就直接收走了

我真的超傻眼的 好誇張喔

這樣倒不如去吃王品還爽一點

王品服務很好耶 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