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7

大陸姑娘李彤說:CC 妳明天有空嗎?

C:沒事啊!

李彤:那我們就去樂天世界吧!

C:好啊。

 

我的星期五總是這樣莫名其妙的就塞滿了活動

其實我真的是很宅的 沒人約的話都窩在家看電影

不過星期五每周都有人約耶 也算萬幸

 

我對於樂天世界有著非常崇高的處女情結

如果真的話說從頭的話 她也算是我會來韓國的動力之一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離狗狗更近

所以李彤一直說我看到城堡的時候都要瘋了

確實 我的確是高興的緊

 

樂天世界位於蠺室 我覺得很神奇

在市中心的遊樂園 我覺得非常的方便

而且我們買的是四點後入場的票 一個人只要21000韓圜

以一個晚上的休閒來說 我覺得挺合算的

因為我們一直玩到晚上11點才出來 顆顆

 

一開始進去有點不知所措

樂天世界唯一的缺點就是:找不到個遊樂設施的入口

真的超隱密的 我懷疑他們有跟"尋找威利"聯名

我們先進去室內的遊樂場 剛好入口旁邊就是一個show

四點開演 所以我們就衝進去了

show的名稱我姑且稱之為:水乳交融之小心妳的眉毛

一開始是漂亮的水舞加上燈光秀

IMG_7099.JPG 

之後有神奇的大香菇出場 後來就著火了...

IMG_7100.JPG

我們坐第二排 火燒起來的時候 感覺氧氣都要沒了

非常危險 而且座上有很多小孩 我覺得這根本應該列為限制級

因為後來火滅了之後 象徵救世的天使從天而降

但我覺得他根本就是金田一裡面跑出來了

IMG_7103.JPG

非常恐怖 我抓著李彤一直尖叫 Arrrrrrrh

 

後來去坐了小case風火輪 覺得相當沒有意思

所以決定轉戰室外遊樂設施

從室內走到室外會經過狗狗的橋還有城堡

我超開心的 在這邊逗留至少有15分鐘

(C:幫我照! 幫我照!  李彤:........)

 IMG_7113.JPG IMG_7116.JPG

 

後來我決定要玩人氣第一的亞特蘭提斯

結果這一排就排了2個小時....

我真的是沒有在誇張 整整兩個小時

我的腿都要斷掉了 >"<

不過 真的超值得的

她長得很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記 不過並不只是把你推高高之後俯衝而已

結合了飛天遁地的雲霄飛車  還有忽快忽慢的笑傲飛鷹

真的是超級過癮的 而且晚上的城堡一覽無遺

誠心推薦 甚麼都可以錯過 就是這個一定要坐

我覺得是我坐過的遊樂設施數一數二好玩的

不對 應該是說: 覺得很有新意的一項設施。

 

後來我就拖李彤一起去鬼屋

其實我也不知道裡面有甚麼 原本以為像是愛寶樂園一樣的動感劇場鬼屋

結果服務員在入口就發3D眼鏡給我們 我當下來覺得有點虛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錯覺... 靠 真的超恐怖的

因為我們是該場次最後的幾位客人 所以好位子都被搶走了

我跟李彤進場的時候只有第一排可以坐

挖賽 我的媽啊 他的3D也太立體了吧!! 我真的覺得要碰到我了

 

結果鬼屋一點都不鬼 根本就是鼠屋

我要瘋了 真的要瘋了 也不管其它人的眼光

一直用中文狂飆髒話 靠唄 最討厭老鼠了 結果老鼠超搶鏡的

我真的要崩潰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之後的鬼啊 其它東西我都超鎮定的

不過我真的覺得是很棒的一部片子

有礙於之後Penny 湯湯 和C妹會來 所以我就不爆雷了

不過是我玩過最好玩的鬼屋 真的 很有創意

因為如果是要自己走的那種鬼屋 通常我都會閉眼睛

不過3D劇場 閉眼睛就甚麼都看不到了 所以有點半強迫吧 @@

 

出來之後已經八點多了 我們又跑去城堡照夜景

IMG_7123.JPG 

IMG_7125.JPG

IMG_7131.JPG

然後去室內玩法國大革命 他其實就是個雲霄飛車罷了

關法國大革命甚麼事啊? 害我一開始還很期待

 

原本不知到樂園開到11點

所以我們就抱著多玩一個是一個的心態

開始在室內遊樂場狂奔 越晚人也越少

我們很多設施根本就不用排隊就坐上了

還玩了像六福村的泛舟 只不過場景變成非洲大陸

還有法老王的雲霄飛車 我覺得驚嚇度很虛之餘 佈景很漂亮

最後還坐了環整個樂園的高空熱氣球

雖然要跟另外兩對情侶一起坐 不過可以俯看到狗狗的溜冰場

IMG_7147.JPG

好幸福喔 >///<

 

今天真是累死人的一天

回家吊腳 睡覺

 

[小記]

收到C媽寄來的ID了 平安抵達真是祖上保佑

然後房東太太又給我一個小包裹 摸起來是硬硬的條狀物

我當時第一個想法就是:有炸彈!!

怎麼辦? 有人要炸我 我有瘋狂fans

因為怎樣都想不透怎麼會有人寄包裹給我 而且不是我家人

 

打開來的時候我都要哭了 是吳黑黑寄給我的春聯還有一封像家書的東西

紅色直條紋的信紙 再加上硬鋼筆字

對我來說 這個世上就只有一個人會這樣寫了 但他不在了

所以我收到的時候真的是五味雜陳

不過吳黑黑終究是個白爛子 雖然洋洋灑灑寫了三面 誠意十足

我喜歡他跟我分享天天的故事 我好想要認識天天本人喔 太天兵了 XD

 

然後他說想念我的北爛 小孩子氣 愛哭鬼 (我哪有愛哭)

想念我的笑 想念我的外套 想念我的白色襪子

看到後來我都要哭了 笑到哭了 你有沒有毛病啊? 爛梗王

 

最後忍不住說一句 這封信是2009/10/12寫的

hello~~ 我並不是在火星交換好嗎? 為何寄那麼久?

虧我在波蘭還選了一張A級美女明信片給你 哈哈

不過真的很甘心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