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6

今天居然產生了星期一症候群

莫名的很累 果然每天的早睡早起是必須的

昨天兒童節放假 所以今天就整個好累 @@

不過語學堂即將進入尾聲

要加油加油 堅持到最後呀!!!

 

[題外話]

之前去CBA覺得櫃檯小哥好可愛

長得很有方大同的fu 而且我每次去他都在念英文雜誌 真優質

最近發現語言中心的櫃檯小哥 長得也很可愛

可惜我今天素顏又戴眼鏡 太殘念了

明天一定要粉墨登場 將江!!

 

今天我有個小約會 星期二的時候在加韓僑Susan約我

說我有空的話 可以跟她的朋友見個面 <--整形的那位

因為她朋友是chinese 但在加拿大長大

我想說閒著沒事 就答應了 所以我們今天晚上一起吃飯

 

結果那位朋友出乎我意外的長得像個T

是個五官標緻的男孩子氣girl

有紋身 有五個耳洞 而且很迷信算命 <--我覺得很好笑

她一開始感覺很有距離感 因為她真的穿的跟T一樣

不過後來發現她很可愛 一直問我們:韓國哪裡可以算命?

哪裡可以打耳洞? (她想要打小耳朵)

而且我一直不覺得她很有chinese的fu

她在溫哥華大部分的朋友都是台灣人

所以她講的英文也是台灣式的 (大陸的打舌音很重)

 

然後她聽到我的大學和高中整個眼睛睜超大的

她說她有聽過 而且一直說很厲害 我有點不消化

不過後來她說她媽要買唐立淇的星座書 我就笑了 XDD

 

我們今天一起去吃烤三層肉

對了 還有另一個在美韓僑Jean 她跟Susan是SNU的同學

吃完烤肉 T girl就一直說要吃甜點 我們就去吃31冰淇淋

吃完冰淇淋 Susan說她現在需要酒

我就帶他們去我們家附近的bar 我回家都會經過 很cozy

不過我因為是一個人  所以沒去過 很想要去去看

IMG_7093.JPG

 

結果感覺還挺不賴的 如果不去弘大 我覺得我會來這邊

因為去弘大回家交通費很貴 這邊走路就可以到家了 顆顆

我點了長島冰茶 我真的不喜歡試新的東西耶

很討厭那種水果味太濃的酒 我只喜歡萊姆

然後酒精真的可以大拉近彼此的距離 我們聊了很多

而且都是用英文 應該是我來韓國以來講英文講最多的一次

感覺很放鬆 可以開心的做自己 可以講自己想要表達的東西

 

T girl看起來有點小叛逆 甚麼都不care

不過他問我們大家的夢想 還有想要在畢業前完成的事情 我覺得還挺有深度的

我正在實現我的夢想 我大學的夢想就是來韓國學韓文

在此同時一方面覺得很踏實 一方面又不禁想what's next?

所以不時會開始懷疑小徬徨 不過我現在很愛我自己

不管我做甚麼 我都努力的做 總有一天會派上用場的

 

但同時又有點必取的小內疚

因為我知道我變成了那種講英文的討厭鬼

我在台灣很不喜歡那種 明明可以說中文但硬要講英文的人

所以我在韓國 真的很不喜歡講英文 所以常常被不明究裡的阿租媽兇

因為我就長的一副韓國人臉 但我買菜都不講菜名 都講:這個、那個...

 

不過我最近想想 韓文不是全部 只是個plus

所以我必須還是要常常保持我的英文處在新鮮的狀態

跟他們聊天很有幫助的 很像回到CSC的farewell party上面

而且我那天也是喝長島冰茶耶

 

其實我覺得很breakthrough的是:今天我講了很多的話。

一般來說 歪國朋友們聊天 我都是扮演傾聽的角色

不過我今天赫然發現我有很多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這種感覺也挺不錯的 大概是年紀到了 哀哀

 

蠻不錯的一個晚上

新朋友 新思維 一樣的酒醉

 

[後記]

我後來想想我在臺灣好像真的沒有跟朋友們一起喝過酒耶

只有李致文生日那一次lounge bar包場

回台灣應該要來喝一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