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3

今天是期末考試 (寫作閱讀 聽力)

但我昨天不小心睡太多了

原本六點睡想說八點起來差不多

沒想到再次醒來已經12點了...

想說如果這時候起來 念點書 又變熬夜了

所以就乾脆一路睡到六點多 再起來念書

 

雖然知道要為了小計畫努力

但不知怎麼滴 我這人就是不喜歡做該做的事

平常不喜歡念書 考完試才在念書

反正要我幹嘛我就偏不喜歡幹嘛 反骨症患者

 

不過今天至少我很早就出門了

而且是神清氣爽的 不像期中考一樣

那次我睡過頭了 八點半還在床上....

 

一開始寫作比想像中的難

只不過因為心有所顧忌 所以不敢亂寫

因為通常我會寫我想要寫的答案 就算不確定文法是不是對的

不過這次我不行亂來 所以就都寫安全的答案

聽力原本很緊張 因為不大有把握

想不到這次聽力很簡單

 

閱讀原本也以為會很簡單 至少我寫完也是這樣覺得

沒有想到閱讀被扣了1分 明天要去查查是哪裡錯

喔 我這次考了跟期中一樣的分數 98.4分

馬馬虎虎 不過分數分布有點異動

這次致力於寫作要好一點 結果還不賴

 

考完之後 我們班同學就一起在自習室寫卡片

因為5/15是韓國教師節 剛好明天也是我們的卒業式(졸업식)

我們要買蛋糕送老師 還要每個老師都送一張卡片

我其實還蠻喜歡寫卡片的 如果我有很多話想要說的話

我很喜歡老師們 所以寫了很多有的沒的

(不過有人說搞的比寫作考試還要難 XDD)

而且李老師我還用半語寫 希望可以跟老師當朋友

 

中午跟有真約好要吃飯

學生活動中心前的廣場最近有為期三天的봄 축제(春祝祭)

而且搭配交換學生的IFF活動 (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

IMG_7184.JPG

IMG_7191.JPG

所以不但有異國美食 還有外包的阿租媽部隊們在學校賣韓國煎餅 炒年糕

今天天氣很好 所以大家都在草地上坐著聊天喝酒吃東西

 

我看到有跳跳床 我說我沒玩過 有真很驚訝 就拉著我去玩

我果然是隻軟腳蝦 一笑力氣都沒了

就賴皮死坐著 有真一直大叫:快給我起來~~

不過真的很好玩 而且一次限額4個人

大家也很有sense 即便只有2個人 其它不認識的人也不會硬要湊來玩

所以我們兩個像小孩子一樣一直跳來跳去

IMG_7188.JPG

IMG_7189.JPG 

 

之後我買了冰淇淋請有真吃 我們就坐在草地上聊天

雖然期末考沒有考得很好 所以有點...

也不是陰鬱 就是有點吃味 不過自己沒有認真念書還能怪誰呢?

我可以開心的用韓文跟朋友聊天就很好了 我這樣覺得

 

廣場中間有一個畫布 上面有空白的活動吉祥物

大家可以畫屬於自己的版本 我覺得很好玩 畫畫讓人心情很好

↓ 這是我的娃娃(我還幫她畫指甲油)           ↓ 這是有真的韓服娃娃

IMG_7196.JPG IMG_7197.JPG

IMG_7198.JPG

IMG_7199.JPG

 

還有一件事:有真跟駱品辰一模一樣 氣死我了 >"<

駱品辰叫誰都XX姐姐 但就一直叫我CC 每次都講爛到炸的理由搪塞我

有真也是 對我都用半語 야來야去的

她明明就跟我語言交換同年 他們兩個還是同系同學

我語言交換每次見到我都很有禮貌的叫언니(姐姐)

真的是喔~~

 

不過韓國人真的見面就是問年紀

年紀問完會很正式的定互稱

像辰永跟恩珠雖然都比我大 但因為我在臺灣的時候不懂這些

所以都沒有對他們很有禮貌 至少沒有叫姐姐 講話也很隨意

到了韓國 我第一次叫辰永언니的時候 她還嚇了一跳

所以我就決定要裝死了 就還是當朋友吧!!

 

[小記]

有真說:首爾大學有三種笨蛋,

第一種 從首爾大學入口站走路上學的人

          因為以為很近 但其實很遠 XDD

第二種 高中都是第一名的人

          因為來首爾大學之後天外有天 就變笨蛋了

第三種 來參加祝祭的人

          因為"完全趣味沒有"(완전 재미 없어)

 

我三項就符合兩項了

怎麼覺得有點哀傷? XDD

 

[後記]

IMG_7206.JPG

陽光真的是大好 曬了我心頭暖暖的

我有跟大家說過我的願望嗎?

我想要當一隻曬太陽的貓。

 

不過我今天在學校遇到一隻熊和一個好朋友

真的是太LUCKY了

↓ 原版是立可拍喔 成色效果很好的 :3

IMG_72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