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4

標題的意思是:一定,再見面。

其實今天也挺N차的

只不過忙碌中帶點感傷 是洋蔥的關係嗎?

與生命中的過客再度相逢 這滋味挺複雜的

 

今天是語學堂的結業式

9點半到學校就好了 真的是不知道有多歡喜^^

我整整十周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 每天都是9點就到學校上課

真的覺得高中的自己無比偉大 每天七點多就到學校

 

不過我今天還是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跟Diane約好要一起去買老師們和米蝦頭小姐(5/15生日)的蛋糕

一大清早 早餐都沒吃就去Paris B.買蛋糕

挖賽 出爐麵包有夠香 @@ 當場要暈倒在店裡

而且蛋糕有夠可愛 雖然不是我們自己的蛋糕

但我們兩個越逛越興奮 還有長長蠟燭和拉炮兩枚

今天很奢侈的坐公車上學 (其實是蛋糕要坐公車 不是我 XD)

 

到了學校 發現米蝦頭小姐的生日卡片還沒寫

時間又來不太及 就只好我自己寫 大家簽個名+各國語言的生日快樂

我其實現在還不太會寫落落長的韓文 (而且文法要對)

只不過我想到甚麼 我都可以寫出來 也算流利

不過因為都是我聽過的 所以文法不是很對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張紙 其它人要在紙上寫下想對那個人說的話

IMG_7211.JPG

然後老師這個時候又開始放背景音樂

我又突然好想要哭喔 是在拍日劇嗎? 莫名有點想要講"咪哪桑..."

就剛好天氣也很好啊 有點像是在臺灣有蟬叫的sucking六月 離別季

我想想大家也相處了10周 一下就結束真的好感桑

 

接下來是志願者的表演 有人表演吉他+唱歌 有人表演跳舞

我們班的伊朗阿姐展現了她驚人的化妝技術

真的很驚人 我只能說老師難為 年輕的老師更慘

 

接著是頒獎典禮 (這哪招啊? 我都不知道)

令人驚喜的有全勤獎(개근상장) 我居然得到了這個獎 我覺得比98分還要偉大

天啊 真的覺得我自己是個很棒的小孩 怎麼那麼乖巧? >3<

IMG_7219.JPG

然後還有成績優異獎(우등상장) 我原本以為很厲害 後來發現是90分以上就有

原本瞬間覺得沒甚麼了不起 不過我們班只有伊朗大姐沒有得

我又瞬間覺得應該要好好珍惜自己得到的東西 <--一秒鐘心情十幾萬上下

又拿了結業證書還有成績單 真的是收穫滿滿 好像小學生一樣

我小學的時候 期末拿德、智、體、群、美獎都會很開心

全勤還有成績優異都有禮物 真是大豐收

 

不過全部一級最高分的話 有獎學金30萬

原本想說應該要拼一下 不過因為我腦子被外星人入侵

每次考試都有莫名奇怪的天外飛來一筆 把自己搞到被多扣一分

這次有兩個人同分99.6 (哪來那麼多神人?)

anyway 歡喜就好

 

IMG_7224.JPG

小感傷的跟大家說再見 很多人其實六月還會再見 只不過不一定會同班

中午我們班相約一起吃飯 原本他們說都最後一頓 應該要去外面吃

不過因為忙碌如我(每次都是因為我>"<) 所以我們還是又在學生食堂裡面吃

今天的menu佛心來的好 日式涼麵越吃越香

午餐的後食是米蝦頭的生日蛋糕 我們還特別買香蕉口味的給她 (她超愛吃香蕉的)

 

下午一點在經營大門口集合 今天我們要去MBC(?)

怎麼那麼突然? 不要問我 我也不知道

我今天早上因為要找語言交換用的歌詞 碰巧出門前有開信箱

然後我們很罩的組長魯道夫 寫email提醒大家:see you @ 13:00 for broadcasting station trip

天啊?? 這甚麼鬼? 我怎麼都不知道?

後來上了課程網看 發現原訂的現代汽車校外教學改成MBC

這門課的教授真的是獨裁王 風一吹 所以東西都動了

 

不過因為是校外教學 所以我們坐遊覽車去 好興奮喔 ^^

路上又發水 又發飲料和麵包的 我心裡又不禁murmur著我的錢錢錢

耶 上次去了KBS 今天來MBC感覺很不相同 有social nets果然變成人上人

不過獨裁王在車上發了張紙 說是要讓我們寫的教學報告 due date: Today...

雖然我抱怨很大 不過這樣可以讓我免於放空 意外收穫

IMG_7244.JPG

 

一開始我們去看播報新聞的主播棚 然後大官就來迎接我們

大官給我們講MBC罷工的始末還有訴求 我覺得蠻有趣的

因為我最近看韓綜版 很多人因為MBC罷工造成的韓綜荒都快渴死了

(5/14今天開始上班 我們還挺幸運的)

接著我們去會議室 說是有個記者要來跟我們講北韓問題

驚 有點牛頭不對馬嘴吧 關MBC啥事啊?

不過我後來覺得她很像政論名嘴 講一堆有的沒的common sense

我超想要睡的 >"<  blablablah

我把我的教學報告頁面寫滿之後就開始空了

 

後來我們去參觀韓劇"被稱為神的男人"的攝影棚

其實我小時候莫名就去過攝影棚了

那時覺得超失望的 因為二樓是假的 我小小心靈裡的豪宅是假的

IMG_7239.JPG IMG_7241.JPG

不過今天跟朋友一起去玩很有扮家家的感覺

然後因為我是制服控啊 所以看到警察局超開心的

IMG_7240.JPG

 

 

最後一站是去看Radio Studio

不過很殘念的是:韓國女同學們尖叫的藝人我不認識

最討厭這種置身事外的感覺 我也好想要尖叫一下

鄉民症又發了 :P

 

之後坐地鐵回家 換件衣服又出門了

今天跟恩珠約好要見面

恩珠很貼心的問我說:要吃豆腐鍋還是義大利麵?

她想我一個人住 又上學生食堂 應該會想要吃韓食之外的東西

 

其實每次跟恩珠見面 (我們大概兩周見一次吧)

我都會很明顯的感覺出自己的進步程度

又剛好這次是很久不見的一次

所以跟恩珠update了我生活的種種

講語學堂的事 有真的事 咖啡店老闆的事

恩珠也只是靜靜的聽 讓我一個人一直講

果然我是個很需要講話的人 之前跟恩珠見面的時候不是聊天聊一聊就哭了嗎?

是因為我那時候不會用韓文講出我想要表達的東西

也因此覺得很孤單 不是一個人的孤單 是沒法表達的孤單

 

之後因為我要去買書 所以我們就去一間很像誠品的書店

Bandi Luni's Bookstore 首爾文庫

然後我逛一逛 就看到一個人 我想也沒想就拉住了她

是李胤媜.........

天啊 在那一個瞬間 我真的覺得超像在拍偶像劇的

(哈哈 是一頁首爾嗎?)

而且我們兩個都說不出話來 我就大笑了

因為我愣了3秒 不知道要跟她講中文還是韓文

我心中跳出的OS是韓文 不過因為我每次都是跟她講中文 所以有點怪

她現在在梨大念碩士 不過因為她跟她朋友一起來 所以我們也沒多聊

就交換了電話號碼 說好下次再見面一起聊

 

今天很早就回家了 九點就到家了

把家裡清掃一番 開始洗衣服 今天要洗帽T 所以進階的使用手搓

後來整理一下今天拿到的食物(恩珠又給我食物了)還有語學堂拿到的禮物+書本

就突然很想辰永 用網路打給她 下周五我們就要見面了

沒錯 她要從河南坐火車來北京找我

太開心了

 

所以不管相隔多遠

有緣 꼭 만나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