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7

今天是성년의 날 (少女的日)

如果是今年滿20歲(1990)的女生都適用

男朋友們會送給他們五樣東西:

1. CD

2. 玫瑰花

3. 香水

4. 巧克力

5. Kiss

剛好就是五種感官的禮物

 

說來也剛巧 我今天早上用PPS看了"情人節"

然後出門去換錢 今天匯率莫名變好了

我覺得匯率真的很賤

我需要韓圜 韓圜就漲個跟甚麼一樣

今天要去換人民幣 韓圜就跌了...

 

不過把所有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真是愉悅

好想要去玩喔~~~

回家前順便去超市買了要給辰永的泡麵和湯湯的禮物

 

剛剛回家上B剛好看到這個消息:

1st Love Me Festival for 20 Concert

是Caffelatte為成人式舉辦的活動

來賓名單有:2AM 2PM CNBLUE AFTERSCHOOL....

挖賽 真的超想要去看的

就在弘大體育館 有點想要衝一下

不過朋友們都沒空 然後其實我事情有點做不完 >"<

 

剛剛理智的去CNBLUE官網看行程表

沒有今天晚上的活動耶 所以名單異動是真的

btw 今天發現5/22的Dream Concert也沒有CNBLUE

這樣我就開心多了 因為我不能去 哈哈

 

唉呦威啊 甚麼時候能看到CNBLUE啊?

他們這周發二輯耶 跑宣傳正勤

再不看到 他們六月就要去日本巡迴了 >"<

 

耶 祝大家常保花癡少女心

 

--

What if there is no happy ending?

Maybe the happy ending is just...moving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