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7

大家應該知道我很愛看電影吧~~

雖然被林亞那道破說:你根本就只愛看浪漫愛情片吧!!

不過其實我甚麼都看 亂亂看 (真的啦!!)

 

就最近我在movie板上認識了一個冷門片專家

真的超強的 我小時候看過幾部片  因為太小的時候看的 所以我都記不得了

這幾年一直試著想要找到這些片 不過都無法

然後冷門片專家很厲害 我講一個小片段他就知道是甚麼了

 

[花精靈的片子]

一直覺得這片很有趣 雖然很多人誤以為是仲夏夜之夢 = =a

結局很可愛喔 男精靈身上沾滿了泡泡要追喜歡的花精靈

不過因為國王規定他要跟第一個碰到的人結婚

所以他一邊追的喜歡的人(紫羅蘭)跑 一邊要躲避他不喜歡的其它女生

 

專家說這部片是"地仙號快車" (The Gnome-mobile)

是迪士尼在1967年推出的片子

喔 不知道專家有沒有這部片的DVD 我好想要再看一次說

 

[小孩找鬼的片子]

這個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恐怖的片子 因為當時年紀小 = =a

好像是小男孩在古井裡面找到一個洋娃娃 但其實洋娃娃被小女孩的鬼附身

然後小男孩要幫助小女孩找出死因的樣子 小朋友看到這種東西都會覺得很恐怖啊 @@

而且洋娃娃還會飄在空中發藍光 喊著小男孩的名字:Alexander~~

 

專家說這部片是"小女鬼/幽靈奇遇記"(Child of glass)

是迪士尼1978年出的 窩的媽咪啊 怎麼都那麼古老啊?

 

我的記憶力真好 (茶)

anyway 放下心懸了很久的東西 感覺真好

--

來跟大家推薦一下最近看的電影好了:

韓國片:

"我的小小新娘" 文根英和來沅哥演的 裡面的韓文不難 很好學

"緣起不滅" 我最受不了這種前世今生片 根本就是戀香+螢火蟲之墓

 OST整個棒到炸 我已經蒐藏了 ^^ 而且藝珍姐姐真的超棒的 演甚麼像甚麼

"天才寶貝" 張根碩真的不是我菜 不過女主角好可愛 小動作也很巧思

 

泰國片:

"暹羅之戀" 不是gay片 是家庭倫理片 全部看完才會哭 跑字幕的時候

"下一站說愛你" 男女主角個性超可愛的片 心情不好看一下

 

米國片:

"Kick Ass" 低俗歸低俗 看完很過癮 我變蘿莉控了

"Yes Man" I love Naked guys :P

 

中國片:

"杜拉拉升職記" 是靜蕾姐姐自導自演的片 她真的好有魅力

話說最近中國片越來越好看了

 

應該就沒了 一下子看太多 看過的也忘了

要不然就不值得一提的嘻笑片 可惡 浪費我時間

 

丟啊 有一部片真的很好看

不過討論的人不多 片名叫"五月八月"

腰瘦仔 從頭哭到尾 是葉童姐姐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