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8

我今天出門了。

 

從北京回來之後 我睡了15個小時

之後也一直窩在床上看韓劇 就這樣過了兩天

變成長香菇的腐女了 而且家裡落塵超多的 但一點都不想要掃

因為之後penny他們來之前我會大掃除一番

那麼就讓我骯髒一下吧 我覺得自我感覺良好耶

 

今天其實也算是被迫出門的

因為要去SNU給新加坡佳靜錢 耶? 為何欠錢?

嘿嘿嘿 我要去見新宇哥本人了 真是心花兒朵朵兒開

我真的不是個哈韓族 不過CNBlue的歌真的很好聽

威偷麗亞是這樣 新專輯也是 我今天開始聽了

 

6/12在全州有一個star concert算是韓國足球的應援團演唱會

http://www.showcompany.co.kr/POP/index.asp

CNBlue也會參加 不過因為他們出新專輯 所以不會聽到威偷麗亞

但我很喜歡愛之光(사랑 빛)耶 我覺得很可愛 LOVE LOVE LOVE讓我好有活力

 

 

 

(也是今天聽佳靜說的)

在我去北京的期間 star concert的陣容變了

原本有BEG的 我不是他們的迷 不過組曲很好聽 想現場聽一下

但是後來有異動 BEG沒了 增加了2AM!!!

天啊 天啊 天啊 我都要瘋掉了 我最喜歡的兩個團都有來表演耶

雖然還另外附帶了Super Junior啦 科科

 

話說因為要去北京 所以沒有辦法參加到K-Pop大盛會的Dream Concert真的超殘念的

然後今天special issue又在官網上說今天停課 我的靠邀就飆出來了

真夭壽 早知道我就這周去北京 那我上周就可以留在韓國看新宇哥了

現在總算事心想事成了 只希望新宇哥的喉嚨不要太操勞 我好想要聽現場 拜託~~

 

晚上就在CBA念書念到十點

果然要念書才會蘇胡 今天晚上風大又涼

我就跟佳靜一起散步回家 這時候要是有腳踏車就太好了

跟在臺大一模一樣了

好久沒有跟朋友一起念書吃晚餐了

大四下就只有跟鍾屁偶一為之了吧

 

約好明天早上十點要再來念書 good

晚上洗了衣服 又聽了CNBlue的新歌 去演唱會前要學會唱

btw 駱品辰很賤 一直跟我說新宇哥有整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