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29

IMG_7723.JPG

 

哈哈 大家有看出來我有甚麼不一樣了嗎?

有沒有變年輕的感覺啊? 顆顆

 

今天下午跟有真約好要一起念書

不過她這個背信者 說發現一家店員很正又帥的咖啡店

所以今天改約那邊 我倒是覺得整片落地窗的採光很好

音樂也蠻好聽的 輕音樂

一來有真就show給我看她上周考的漢字測驗

是有關於佛教的 我覺得她還蠻厲害的 寫得很俐落

 

之後等到廷娟下班 (她最近找到了一份在星巴巴的工作)

我們就一起去吃烤肉 莫名想吃肉說

話說我現在吃東西超正宗韓國人的 他們都一直讚嘆

不管是配醬料還是生菜包肉 一般歪國人覺得不好吃的我也吃得嚇嚇叫

 

吃飯的時候他們兩個就說想要弄頭髮

我其實去完北京也想要弄頭髮 因為頭髮被摧毀得很完整

其實原本是想要在我生日的時候再去染頭髮 不過想說萬一很糟的話

至少現在是假期 我還要一個多禮拜才會見人 就go吧

再加上我的韓文還不足以在髮廊生存 所以他們兩個去我也就搭個順風車

 

所以吃完飯之後 我們就去弄頭髮 我的設計師是男生 我覺得很好

很奇怪 我覺得女生弄我的頭就是弄不好 該糟

我看髮色看很久 因為我的髮色原本就是深到一個不行 怕染起來很怪

後來決定不要染那種需要漂白髮色的顏色 其實只是想要讓自己看起來髮量少一點

有真是燙小捲子 不過因為她髮量跟C媽一樣 又細又少又軟 所以燙起來沒有說差很多

廷娟waxing她的頭毛 弄完之後一直摸自己的頭髮讚嘆說髮質好好 XDD

IMG_7724.JPG

 

之後莫名就說要去喝酒 然後英圃小弟跟一個研究生歐霸(以下簡稱翁先生)也來了

翁先生真的很好笑 原本我也應該要叫歐霸的 因為他是82年生

但我真的很不想要叫人家歐霸 然後翁先生就主動說:歪國人有discount

發現翁先生中文還蠻好的 所以我們聊的還蠻開心的

 

有真說:我的韓文進步很快

廷娟就說:應該是因為鄭容和的關係 (酒)

翁先生就立刻說:是因為每天都在夢裡跟鄭容和練習韓文嗎? XD

天啊  這些人一點讓人辯解的機會都不給

不過說來也奇怪 我來韓國之後沒有做甚麼夢耶

我倒是希望我可以夢見鄭容和 如果可以在夢中講韓文我就成功了

 

廷娟是鄭元暢的大迷 因為惡作劇之吻在這邊很紅

但我說:他是gay你不知道嗎? XDD  她整個傷心透了

反嗆說:趙權也是~~ Oh!! NO~~~

 

二차我們去唱歌房唱歌 其實都已經一點多了 再續攤有點晚

不過在韓國聚餐就是這樣 第一次會每個人收整數的錢

那找回來的錢 大家就要想辦法一起花掉 所以才會有二차

所以就在我們家附近的唱歌房唱一個小時

 

我整個超開心的 一直大唱中文歌跟英文歌

不過我今天首次在KTV唱韓文歌喔

我唱了2AM的這首歌 還有我語言交換教我的歌

哇哇哇 感覺超神奇的 要多練一點 下次要完整的唱一首 ^^

 

還有 我原本覺得威偷麗亞超好聽的 我自己也喜歡唱

不過英圃小弟 打破我了我的迷思

靠 他唱歌超難聽的 還給我咬歪國腔

sad sad sad sad sad sad tonight 他居然可以用撕裂音

我們全場笑翻天 我跟有真還互撞到頭 笑到要斷氣

我現在倒是覺得超sad的 (我人好差喔 :P)

 

[流水帳]

天啊 今天錢花大了

不過好在現在還是五月 因為六月會花更兇

penny 湯湯 C妹來 總不好一直逼他們陪我在家吃泡麵

那七月來省錢吧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