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31

今天跟語言交換見面

原本只是閒聊到說我最近看的韓國電影 緣起不滅(classic)

好看到一個爆炸 重點是藝珍姐姐正之外演技又好

所以我正在追她的作品

我已經看了"戀愛高手" 然後剛把"個人取向"看完

每一部電影或劇她都有不同的風貌展現

吼~~ 我真的很生氣網友說藝珍姐姐在個人取向裡面太顯老

他們一定沒有看緣起不滅 人家也是可以那麼正的啊

 

anyway 今天語言交換教我的剛好是個人取向的OST

果然要有點故事聽起來才更有畫面

我已經決定要上第二級了 那念書的期間也來練歌吧

累積約莫10首歌要背歌詞 應該會有趣的

 

然後我今天教語言交換的歌是"惡作劇"

非常有默契的很多單字剛好今天她也教了我 然後整首歌意境也很像

所以我教她的時候也可以複習 而且用韓文把中文歌詞重新講一遍的感覺很神奇

 

我們今天是在家附近的mall裡的咖啡店見面

語言交換完之後就到mall的娛樂室(오락실)玩太鼓達人

女性果然有迷樣的暴力傾向 太舒壓了 (茶)

 

--

你說想哭就彈琴 想起你就寫信

情緒來了就不用太安靜

你說愛了就確定 累了就別任性

原來回憶是如此溫馨

                            ~浪花兄弟 想你就寫信~

 

我今天把顯圖給換了

편지를 쓰고 싶지만 난 너한테 모른 사람이야.

"다시 만나면 좋겠다" 항상 이렇게 생각하지만 너무 늦은 것 같아요.

보고 싶지만 안 돼요.

그래도...

 

mai

la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