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

"拚150萬計劃" 就是我最近一直在進行的小計劃啦

顆顆 雖然結果是失敗的 但也是我自己選擇的

就這樣 很好滴^^

 

在語學堂如果成績達到98分以上 就可以跟老師提出跳級的申請

然後經過老師們開完會之後 如果同意 你就取得考跳級考的資格

跳級考要考70分以上(讀寫說) 才能順利的跳級

 

一開始會想要考跳級考也不是因為我多強

是因為我沒有時間 我人老珠黃 再怎樣也只能待一年而已

真的很想要利用在韓國的時間能多學一點是一點

再來就是我因為房子的事情花了很多錢 我一直很過意不去

想說如果可以跳級的話 我就省了150萬 (雖然不是真的省啦 也會花在第五級)

 

anyway我們班有三個人都提出了申請

然後今天去考跳級考 只有我一個人到 所以我想應該只有我通過老師們的審核吧

其實到這邊我就超心滿意足的了

(原本昨天還在想反正考不過乾脆不要去考

 但覺得這樣辜負老師們的信任很無恥 所以還是去了)

 

因為昨天的網誌不是有說過嗎? "我現在已經決定要上二級了"

一級的期末考完之後 我就自己去買了二級書來看

看的時候都看得懂 但因為我喜歡比較之前學過的文法 這樣的話我就混淆了我自己

所以自己看還是有很多問題發生的 就連去北京都扛著很重的書要去問辰永

而且我看很慢 看一課要看一個小時 我就覺得太勉強我自己了

 

其實跳級考很簡單 因為不是普通的能力分班

是二級班的期中考卷 比新生的能力測驗簡單多了

但因為我知道我就算考過了也不會很流利的使用

後來就看很慢 慢慢看 當自己預習 所以我只看了16課(共33課)就去考了

原李本曉芸還說:我這樣去三級會被當掉

但我後來就只是把它當成二級模擬考還有口試當賺到練習講話的機會

 

好的 我的新目標是:二級口說王

二級的文法很多 而且一個句子裡面有很多文法拼湊

如果講話的時候也可以這樣靈活使用就太萬幸了 ^^

 

난 자신 있으니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