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3

昨天恩珠突然打給我:

"흔기야~~ 제가 부탁이 있어." (請幫我個忙)

其實我嚇到了 因為她原本這個時候會去日本

不過她最近裝了貴鬆鬆的假牙 所以去不了 >"<

anyway很難得是我幫她忙 因為通常是反過來

那我當然義不容辭啊 :)

 

我們今天去大學路玩 (之前跟有真一起去過)

她是首爾大學的舊校址 現在被餐廳bar還有劇場佔據

恩珠帶我去她喜歡的咖啡廳吃honey bread

是非常巨大的厚片土司 擠上鮮奶油加上自己喜歡的醬

看到傻眼了 又不是在錄黃金傳說 @@

IMG_7726.JPG

 

今天恩珠又請我客了 其實她從一開始就這樣

一開始說 這是我來韓國的第一餐 所以要請

之後又說 反正一起吃 就請

再來又說 你是學生啊 所以她請

今天理由很充足 因為是她有事情拜託我

反正我已經跟她說了 六月底我朋友來的時候 一起吃飯該我請

因為我很喜歡跟她見面 但每次都讓她破費會害我不敢約她

 

其實她今天請我幫的忙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所以我心裡很過意不去 >"<

就她有個朋友在當導演助理 手上有一份張學良的訪談稿

須要有人翻譯這樣 那恩珠自己有查字典 但有些真的看不懂 所以需要我幫忙

我說真的 以我國文那麼好的人 看的時候都要想一下

因為張是東三省的中文 所以不時會出現方言或是"名詞當動詞用"的句法

我倒是覺得很好玩 很像在看小說 因為是講他自己的故事

邊跟她講解 邊教她中文 很好玩

今天天氣很好 晚上有風 我們坐在咖啡店的二樓窗邊 其實是無窗的大陽台這樣

 

之後我們就一起去逛街 恩珠現在是大買東西的心情

其實越來越發現我們喜歡的東西很像 個性也很像

然後她這個騙人精 今天跟我說她交男朋友了 我還蠻開心的

不過越描述越覺得她跟我講的都是騙人的

以前信誓旦旦的說 不喜歡弟弟 不喜歡ABC 不喜歡這不喜歡那

然後男朋友全都符合 我氣到說: 말도 안돼!(太不像話了)

 

然後我們去買塑膠袋雞尾酒

就是路邊有小攤販在賣酒 只不過是用夾鍊塑膠袋裝的

IMG_7728.JPG

恩珠超愛的 說因為容量很大 喝完很飽 一整個阿租媽心態

我們走到大學路的馬羅尼埃公園坐著聊天

 

今天晚上真是太棒了

謝謝我沒叫過姐姐但待我如同妹妹的恩珠

IMG_7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