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5

[前情提要]

昨晚我整個快要死亡了

晚上跟湖北婷婷他們去逛街 回家跟C媽講電話 <--為了把儲值金用完

之後在FB上面發現傷心的事情 就跟顏penny靠杯一下

沒有想到她也發生一模一樣的事情 頓時成為悲情女子天團

原本兩點就要睡了 不過睡不到30分鐘就醒了

 

開始我慘絕人寰的"抓癢"

其實邊MSN就開始抓癢了 因為一開始癢得感覺很像起酒疹

但我想我又沒喝酒 然後疹子越長越大像被蚊子咬 我想應該是我家有蚊子

不過越抓越不對勁 肚子 腰 手肘 手指關節 大腿 膝蓋 就連膝蓋後面都開始癢了

而且越抓疹子越多 好像在培養皿上面的嘴皮細胞這樣 快樂滋生

我又想是不是因為我的被子太久沒洗上面有蝨子 我還仔細觀察許久

不過癢得太靠杯了 我想應該是食物中毒的過敏 或許是因為我喝了奇異果汁

可惡 我從小吃奇異果都沒怎樣啊

對水果過敏很桑心耶 我這麼愛吃水果的人

 

anyway我就一邊抓癢 一邊擦面速力達母

還要一邊擔心我會不會就這樣死在我家這樣

更擔心萬一我撐不住要去看醫生怎麼辦?

不知不覺面速力達母也凹一個洞了

(我買了她兩年 她還是平的要命)

五點多 我擦藥抓癢搞的超累的 就睡著了

 

--

今天早上我是被電話吵醒了

"CC 你到了嗎?" 我一整個被嚇的彈起床

中午原本跟湖北婷婷約吃飯 但我累死了沒聽到鬧鐘

快速梳洗之後 就到我家附近的神仙雪濃湯跟她見面

(昨天我跟她說那是拍"燦爛的遺產"的牛肉湯 她就一直說要來吃)

IMG_7731.JPG

我真的是越來越韓國人了 早餐吃飯吃泡菜都不會怎樣

 

下午我們就前往位在三角地的戰爭紀念館

今年是韓戰的60周年紀念(6.25) 所以逛起來特別有意義

不過我們兩個女孩子對軍事武器 車啊 船啊 炮啊 飛機都沒有甚麼研究

就甚麼看起來很酷很漂亮 就拍一下

IMG_7740.JPG

IMG_7741.JPG

唉呦 要是葛格在就好了 該應該可以當個襯職導遊 XD

 

戰爭紀念館有三層 雖然說是以韓戰為主

不過還有韓三國時代(新羅.百濟.高麗)的戰爭 還有唐太宗侵韓戰爭

雖然說我們對於展品不太感興趣

不過因為現場的影片解說都有中文 所以我們就一直按中文來聽

而且好在有湖北婷婷的講解 在中共抗美援朝的地方為我添增不少背景知識

湖北婷婷說她的老家也在湖南耶 她爺爺有個二哥現在也在臺灣

她爺爺當年也是抗美援朝的軍人之一 不過他沒過鴨綠江

婷婷說:過鴨綠江的全死了。 不禁讓我想起"美麗人生"

看到很多東西 中共文宣 五星旗甚麼的 婷婷就開心的拍起來說要拍給她爺爺看

但我沒有拍 沒有必要了 有點難過這樣

IMG_7746.JPG

 

我覺得戰爭紀念館的動線規畫得很好

逛起來也舒服 逛到無聊的時候剛好就結束了

非常適合我們這種門外小漢

(附上一張瘋癲的歪國姐姐照片 <--韓國小孩的OS)

IMG_7750.JPG

 

之後我們走到外面 跟很多飛機 軍貨車一起拍照

回家的時候經過一家party用品 我就跑進去買了兔耳朵

其實原本是要買紅魔鬼耳朵 因為我下周要去應援演唱會啊

完蛋了 我連紅色的T恤都沒有耶

不過兔耳朵太令我大心 我想反正之後去愛寶還有樂天可以戴 就先買了

然後在地鐵玩大冒險這樣 超瘋癲的歪國人

IMG_7753.JPG

 

晚上我們去吃烤肉 算是幫湖北婷婷餞行

她下周四就要回中國了

goodbye 我在韓國少數的歪國朋友之一

 

[後記]

就跟在波蘭參觀完二戰紀念館一樣

都會覺得戰爭就是活得比死的慘 也很心疼papa

world peace不是口號 大家真的要愛地球

從生活小事做起 讓他人的世界和平 你的世界也將隨之

IMG_77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