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7.8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喔 我超興奮的

早上七點半就起床了 都忘記自己出門要花多久時間準備

出門的時候都已經八點十五了 比平常晚 原本想說走路上學好了

不過好像因為有期末考的關係 坐公車上學的人比較少

(我猜他們應該更早就坐車上學了)

所以我就搭接駁車上學 喔 一切很陌生

 

到了語言中心 像看放榜單一樣 看自己的名字在哪班

也要看自己一級的朋友們有沒有跟我同一班

結果只有伊朗大姐跟我同班

語言中心人很差 都把我們打散 >"<

 

原本以為今天會開始上課 結果orientation就4節課了...

而且今天比想像中的忙碌

首先 我的班是二級班中的最大班 which I hate it

我一級的班是最小的一班 教室規格跟擺放我比較愛

桌椅的擺放我覺得影響很大 因為我們每天都要練口說

然後我們班整整比我一級班多了5個人吧

在上課的途中 不斷的一直有新的人加入...

我猜想他們應該是今天參加分班考試的人

要不然就是一升二 或三降二的人

反正我們班跟菜市集一樣 看倌特別多 @@

 

然後我們班有兩個大陸人 我沒有討厭大陸人

但我討厭講中文的大陸人 雖然他們人都很nice

一級班的青島大叔我就很喜歡他 因為他都跟我講韓文

還有我們班有4.5個人是不是一級升上來的 是插班考進來的

我真的覺得有差 雖然說我們的韓文都不是很好

但如果是一起從一級升上來的話 水準比較齊 會的東西 習慣的句法都一樣

 

我左邊坐一個可愛的黑人

他的口音是我聽過的歪國人中最好的

不過他的口說真的是超口說

跟我這兩天的觀察下來 他抱怨的韓文講得很好

跟韓劇裡面一模一樣 哈哈哈

不過他就像個ABK 讀寫不行 所坐他旁邊練我的聽力

 

我右邊坐一個韓裔加拿大人

我姑且將他分類為歪國人 因為他反應超洋派的

他韓文不是很好 尤其發音超ABC的

不過他很好學 我講的東西他聽不懂 就請我慢慢講他筆記起來

我覺得他蠻好笑的 我這兩天身體不好 所以非常不活躍

他就硬要跟我聊天 還拿金包飯要請我吃

 

anyway原本昨天初來乍到 不是很喜歡我們班

不過今天有小幅微調班次

菲律賓Diane分來我們班了 >//<

不過她現在仍在馬尼拉逍遙 不知何時返韓

anyway-2 好久沒上學了 而且看到一級班的捧遊們超開心的

不知是否因為陽光很曬 我覺得大家看起來都好漂亮

 

聽完orientation的小心得就是:好險沒有去三級!

因為二級的loading很重 如果全部follow的話 我應該可以變成口說直覺人

每天固定的作業就有三份 課文也要半背

上台發表一學期有兩次 而且role play不是for fun是考試

呼呼~~ 超期待 ^^

 

回家之後 就呼呼大睡...

因為過敏我真的元氣大傷 儘管不癢了 還是覺得微恙這樣

睡到晚上九點 起床煮泡麵吃 就開始念書 因為明天要期末考...

念到幾點就不說了 反正我是配你水管邊看書

我只能說: 每次看我結我就變花癡 一直莫名科科笑

 

所以今天早上整個要暴斃了

如果說以往的熬夜像是泡過頭的泡麵

那今天的狀態絕對是有人拿筷子用力瞎攪了一番

下課大家超雀躍的在串門子 我在位子上睡覺這樣

語學堂一下課 就衝去考韓國社會

 

今天還遇到米蝦頭小姐 她報名了私立補習班所以不念二級了

不過今天來首爾大買二級書 所以約了一級班的朋友們吃飯

唉呦威啊  我又跟不到 真的很殘念

 

考試沒有想像中艱辛 感覺時間很多 但實際上寫的時候感覺飛逝

要是我的韓文有我的英文八成好我就阿秘陀佛了

之後去電腦中心訂nanta的票

因為之前在家裡訂 網頁一直跳不出來 果然我的更新太低級

 

回家之後發現一張"跳越時空的情書"

結果是人很靠唄的林亞那寄來的

還給我裝可愛說: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啊?

靠 2008年就應該寄的明信片你到現在才寄來

有沒有那麼無恥? 你比無恥倫還無恥

 

然後我發現一件事:

亞那 湯姆 辰辰 朱朱 的韓文字一模一樣耶

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