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9

今天超級不想要起床的

因為雖然前天熬了夜 但昨天還是12點多才睡

見識到了二級的作業量 不過可以發揮的空間更大了

 

早上心情有點累 所以今天不是走路去語言中心

我今天是坐環校巴士 而且還在咖啡店買了早餐吃

一口氣又買三明治又買抹茶拿鐵 非常大手筆

花了我5000大洋 只能說首爾真是個難以包養的女人

不過店員默默找我500圜 又驚又喜之餘 覺得早餐特別好吃

 

原本非常期待男老師 結果教師名單異動 又變一個女老師

我覺得這個老師有點像新手 時間掌握不太好

不過我很喜歡她一直講補充的東西 不像昨天的20年經驗師

一直放CD給我們聽是怎樣? 光課文就講了要一節課 生字講的不清不楚

中間下課去天橋晃晃 語言中心蓋了新大樓 下下周我們就可以搬去那邊上課了 :)

剛好我們班其它人也出來透透氣 發現大家都覺得上課很無聊

大家都很想念各自一級的老師 >"<

 

不過我今天遇到土耳其阿里先生了

我覺得土耳其人真的是很有吸引力耶 很容易變朋友的個性

我今天遇到他就超開心的 他是我們一級的同學

期中考之後因為家裡因素就沒來上課了 他這次重新報名一級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總算擺脫開學這幾天的陰鬱

 

下課之後 我就去韓國社會的討論

唉呦威啊 都已經考完了 下周還要上台報告和交paper

真的很想要生命快轉到下周二下午這樣 penny來韓 我們去大喝酒

因為這周末要去全州的關係 所以我要在星期五之前寫完兩個報告跟ppt

wtf 我今天頭超痛的又想睡

 

回家小睡了一會兒 就去地鐵站跟恩珠見面

因為我要訂車票 不過有的韓文我看不懂 所以想要請她幫忙

我們去超市買東西吃 我要做義大利麵請她吃

逛一逛發現很像德國香腸的韓國香腸 就想起我們在歐洲的日子

雖然有點貴 快10000圜 但想說是請恩珠吃的 就無差

賣場服務員大叔意直用韓文跟我耍嘴皮 但我聽不懂 只知道有便宜1000圜

結帳的時候 11140圜 唉呦 怎麼那麼便宜? 但我也沒多想

 

回家後仔細看帳單 發現香腸怎麼才1000圜?

是大叔太嗨 打錯標籤了 便宜1000變成只要1000

超爽的 @@ 我是阿租媽心態

 

問恩珠說:要喝甚麼飲料?

"我喝水就可以了。"

"不行! 我要請你耶!"

"那喝酒吧。"

.......

也是酒鬼朋友一枚這樣

 

今天已經預訂好恩珠的時間了

penny來的時候我們要一起去弘大喝酒 :P

今天花了很多錢 不過有小賺錢超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