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1

我已經做好要被念的心理準備了 >"<

唉呦威啊 實在情非得已

雖然說不是故意太扯 但至少我不是quitter (目前看來)

 

話說從頭 上周末開始的莫名奇癢發作

所以我就熬夜在抓癢 抓到五點才睡 第二天睡到12點

然後星期天也癢了 不過因為語學堂開學 所以即便晚睡還是很早起

星期一就整個是zombie來的 整個人呈靈魂出竅狀態

回到家立刻大睡 睡到晚上十點 起來吃晚餐 開始念書

 

星期二下午韓國社會期末考 考得我還能活著寫完覺得自己很厲害

我後來想想熬夜其實還ok 重點是我不知死活愛耍帥的喝了罐裝咖啡

其實是從2/24 orientation拿到的 想說要留在急難時刻用

好 我現在要來宣佈 我這輩子都不要再自主性的喝咖啡了

喝咖啡念書在凌晨的時候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不過從早上6點~下午4點真的很想死

 

星期三 就看韓綜寫韓文作業

不知道是我一級都不寫作業還是怎樣?

二級的作業我每天要花兩個小時耶 @@

 

咖啡的威力持續到星期四 一樣回家就睡覺

睡到九點 起床吃晚餐 開始寫報告

這該死的報告 真的很想不要寫 被當就算了

但又想說這樣真的太無恥 還是寫一下好了

一共有三題申論 結果我花了6個小時左右寫完

 

寫到剩最後一題 腦子空到爆 而且英文都看不進去了 就決定洗澡

洗完之後寫韓文作業 我凌晨五點在寫韓文作業我自己都很感動

把韓文作業寫完之後 再把報告順一順

睡一個小時就出門上學了 耶~~ 我是蕭大美人!

 

不過沒有喝咖啡真的有差 精神非常好 也不會要死要活

今天語學堂下課之後就去電腦中心把報告給印了出來

交完報告 去了趟OIA 兩點多吃午餐

 

原本想說在家吃吃就算了

但我想說熬了夜應該要食補

就到我家隔壁的韓食堂點了年糕鍋 (떡국)

IMG_7759.JPG

我覺得這是我來韓國吃過最好吃的東西

 

如果問我對韓國食物的評論 就是吃得飽這樣

也不難吃 但不是你會一直想念的味道

今天吃到年糕鍋的瞬間 有點想哭

讓我想起源士林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會一個人去吃

我稱之為"療癒系食物" tres bon

 

anyway 我現在要睡覺了

今天半夜12點前要交一份報告跟PPT

人生就是one shitty after another 這樣

不過明天六點就要起床 我要去全州(전주)應援(응원)

大韓民國! 啪啪~啪~啪啪~

 

[小記]

星期四我跟新加坡家靜一起吃午餐

吃完之後我們就買冰淇淋當後食

我買了월드콘(world corn)超酷的 是認真的應援團 哈哈

IMG_7756.JPG

剛看了一下照片 我真的是內雙耶 好不甘心喔 = = <--這樣都裝不起來

IMG_77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