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5

今天又要上台報告了...

不過我堅持住最後一口氣 我是台灣代表 要加油!!

語學堂的下課時間 自己拿著稿一直念

害ㄘ卡小姐搞不清誰是今天要上台的人

 

二級的上台發表一共有兩次

每天都有一個人輪著報告

第一次報告的主題是:我的故鄉

ㄘ卡小姐來自我心聖地"Okinawa"

看到藍藍海的圖片跟海鮮們就好開心

 

今天中午我們一級班同學又很靠腰的要聚餐

他們一定有在討厭我 XD

每次都約我要上課的時候 可惡

不過也沒時間多打招呼 就趕著去韓國社會課了

 

我們這一組莫名居然是最後一個報告

大家的主題都很有趣:

韓國異國婚姻

韓國奢侈品文化

韓國財閥子女結婚

韓國同性戀文化

....

我們這一組是藉由"分析韓國連續劇了解韓國女性地位的上升"

我們選了2000年 藍色生死戀 2005年 我叫金三順 2010個人取向

這三齣連續劇來作分析 我覺得很好玩

不過今天聽完報告 真的了解溫老大說的:英文爛到想要自殺。

真的 不是開玩笑 覺得自己英文真是爛到一個炸

我們班的歪國人 基本上都不是普通的歪國人

要嘛就是美國人 要嘛就是主修英文的歪國人 要不然就是個假韓國人(ABK)

他們講的字都不是我會講的字 寫的時候也許會用到這樣

然後腔一個比一個重 我都聽不懂他們在講甚麼

聲音有必要這樣低沉嗎?  吼吼吼歐 心情有點低落這樣

不過英文爛自殺好像也沒用 暑徦多念點英文吧

 

全部報告完之後 人很好的教授說要請我們吃東西

所以我們就到CBA旁邊的kitchen cafe吃東西聊天

不過今天是夏天雨季的開始 所以下起了有如颱風雨般的強雨

重點是太陽超大的喔 就連天空都是藍色的 不過雨也很大

我坐在咖啡廳裡面 覺得這真是偶像劇裡面才會出現的情節

只可惜沒有一個撐傘帥哥走進咖啡店這樣 哈哈哈

 

之後回家開始大掃除 迎接貴客penny的光臨

發現她小姐真天兵 我跟她講很多東西她都記不清

算了 天兵自有天福 反正她很順遂的抵達我家門口

 

開心的接受我所有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食物

我order了10個粽子 果醬 油蔥 炸醬 川貝枇杷膏

謝謝馬麻幫我準備東西 也謝謝penny當駝獸 辛苦拖來

 

我們在家休息了一會兒

帶penny認識一下環境 跟我的家規

penny:你有沒有甚麼禁忌?

C:應該沒有~~ 我很隨和,你有違反我會警告你。

(penny \皿/)

 

然後penny還幫我寫作業

因為今天教的文法是: V지 말다 不要V

老師給我們一張白紙 要我們畫不可以在教室做的事情

penny就畫了一個naked guy在我的紙上

哀 我維持一個禮拜的形象即將破滅

 

晚上 很飢渴要吃韓國歐霸 

不是 要吃韓國烤肉的penny 跟我一起吃燒肉

IMG_7839.JPG

IMG_7840.JPG

話說我真是有點慚愧 她講的很多名店我都沒去過

哎呀 我帶妳體會local life啦!!

邊吃飯邊講中文好爽

 

傍晚心心念念要喝酒的penny跟她的韓國友人一起去喝酒

我則是早早回家寫韓文作業

這周因為首爾大期末考 韓文都念得很不進心

我的媽咪啊 有朋自遠方來 也是抽空念書

 

[後記]

今天首爾大的期末全部結束了

不僅代表我在韓國已經度過了一個學期了

更代表我的大學生涯正式結束

Olala 剩下的時間要全力衝刺囉

 

[後記2]

今天回家發現門上有note "請與我連絡 010-xxxx-xxxx"

一般來說只有我的房東太太會留紙條給我

所以我就開始很緊張 想說是不是我忘記交房租還是水電費?

要不然就是她想要漲房價 然後我要被趕出去了@@

後來決定回傳簡訊給那個號碼

沒隔1分鐘就回傳了簡訊說:他(她)是跟我住同一棟的人

我想說:那你(妳)到底為什麼要我跟你聯絡啊?

他(她)又不講 還問我:是不是學生?

我想他(她)要不然就是想要來傳教 要不然就是變態這樣

虧我每次回家都會看有沒有人跟蹤我耶 <--楊咪咪女兒的職業病

 

anyway我在韓國的大勢都跟手機脫不了關係

之前的手機男也是...

不過都毀於我的韓文太爛這樣 哈哈哈哈

 

[後記3]

羅妞妞 生日快樂!

希望妳越來越聰明 知道自己想要做甚麼

然後朝那個目標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