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6~22

我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也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心有不安 @@

不過真的是連寫作業的時間都沒有 <--不是連睡覺得時間都沒有喔!

我現在超認真的 史無前例的這麼希望進步

anyway 每天衝衝衝 也算幸福。

 

[6月16日]

今天是OIA的offical farewell pa

其實我原本沒有要去的 因為12點開始 但我1點才下課

不過因為那天去交學分確認單的時候朴小姐又特別問:我會不會來?

我覺得朴小姐人很好 雖然都是一些例行公事的接觸

不過我走在路上(校園外)看到她都會打招呼 她也會記得我

所以想說應該要去一下幫她衝業績

結果人真的不太多 約莫30個吧 很多人都回家或是旅行了

 

我在那邊遇到韓國社會一起上課的Susan就跟她聊天

不過她今天是用韓文跟我聊天 我覺得二級很威

好多文法現在都聽得懂了 感覺很有成就感

在跟朴小姐說再見的同時 認識了Jasmin是在印尼生活很久的韓國女生

她給我的感覺跟Mona很像 一點距離感都沒有

我們聊沒幾句就交換了電話 她跟我住在同一個巷子

想說這樣暑假又有出去玩耍的韓國朋友了

話說我的交友群超偏差的 "韓國人" "女生"的交集這樣 >"<

 

下午殺去明洞找penny 她整個已經紅了眼

然後她超觀光客的 一直在拍韓國明星的廣告跟立牌

DSCF2224.JPG

Holika2的代言是CNBlue 最近小贈品是CNBlue的小扇子這樣

我整個失心瘋了一直進去 拿了3.4個

因為penny一直嫌我家熱 但我又不讓她開冷氣 哈哈哈

拜託~~ CNBlue看了心也涼了 笑顏開

 

話說penny真的是對於韓國男讚不絕口

我真的懷疑是我挑剔還是我眼中只有吐痰男

吐痰+緊身褲 整個噁心到炸

不過penny好像真的有新手運 因為我跟她在一起真的比較容易看到帥哥

然後兩個人就裝觀光客 還假裝互拍其實是在拍帥哥這樣 XD

晚餐我們去吃蔘雞湯 只能說好補

DSCF2234.JPG

 

[6月17日]

昨天有真問:我明天要幹嘛?

想說要就順便跟她約見面 也陪penny去梨大玩耍

中午跟有真見面 也順便為我解note男的惑

因為我講話都講"너"(你) 但我不知道"너"只能朋友用或對下用

而且有真也說好像沒有對陌生人或是對上的你這樣 都是叫名字或職稱

因為我現在可以講韓文的對象我都可以用"너"

語言交換相恩 有真 他們都比我小  恩珠我都直接叫名字

在學校同學間或老師我也不會用到"你" 都直接叫名字

所以我是真的不知道不能用"너"

有真說:天啊~~ 你居然跟陌生人這樣講 @@

"無法想像"太恐怖了 <-- 阿就妳妳妳妳妳 又怎樣?

 

anyway我與note男的對話全都是用"너"進行

所以有真說他應該是覺得我生氣了 所以不敢再傳簡訊來

後來penny聽到這件事 就一直取笑我

說:我講韓文語氣超溫柔 殊不知內容都是"無法想像的粗魯"

為了幫助我進行特訓  我跟有真還在地鐵站演戲

假裝是剛認識的人這樣 超好笑的^^

"你好!! 初次見面~~ 我叫Cici"

"你好!! 我叫有真。 請問你今年幾歲?"

"我今年12歲。"

"喔~~ 原來你是瘋女人!! " <-- 一下就破功了

"那請問妳幾歲呢?"

"我今年11歲,那我可以叫妳姐姐嗎?"

"當然不可以啊!"

反正對話練習不斷因為互嗆而走歪 超好笑的

 

話說 我想起來有真好像也沒有叫過我"너"

她都是叫我Cici 不過我明明就比有真大

我的語言交換相恩跟有真是同系同年同學 她都叫我姐姐

但有真說:我叫妳Cici,因為這是我最後的良心。

喔~~ 真的超無恥的 所以我現在都叫她瘋女人 哈哈

 

我們中午去吃之前宣英帶我去吃的蒸雞

DSCF2256.JPG

penny對她讚譽有加 真的是大幸 ^^

吃完稍稍參觀了一下黎花女大 真的是一個每次逛都覺得很美的地方

DSCF2266.JPG

五點多我們就前往市廳了 因為今天有世界盃可以看

南韓對阿根廷 光是從地鐵出口要上地面就排了很久的隊

見識到了紅衫軍的勢力 我們兩個超事不關己的

DSCF2280.JPG 

擠到了一個市廳廣場邊緣的位子 我就開始看韓文童書

現在看得懂童書 也是另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

penny買了一本有關於恐龍愛內褲的書 充分表現她個人的取向這樣

DSCF2286.JPG

 

剛好有真跟他的小男友Tomo坐在我們正前方

我們兩個就當狗仔一直偷拍他們擁抱

其實是因為19號是有真生日啦

我想要做一本相簿集給她

去洗照片的時候發現我們一起去的地方、做過的事好多喔

覺得在韓國的生活真的是多虧有她

 

不過話又要說回來了 繼恩珠上周四跟我說她兩周前交了一個3歲差異小男友

有真今天也跟我坦承:她跟她的3歲差異語言交換也在兩周前變男女朋友了

時間點也是在兩周前 天啊 我只不過去了趟北京 回來世界都變了

害我現在都不敢一直主動找她們玩 因為他們男友都是歪國人

所以我想應該約會的時間不是很多 要好好把握這樣

anyway 3歲差異是怎樣? "戀下女"已經變大勢了

 

看球的紅衫軍真的是太多了 所以我們都不能任意改變坐姿

IMG_7867.JPG

好不容易等到球賽開始 已經下半身要癱瘓了@@

而且今天韓國整個就被壓著打 我們看完上半場就想要離開了

其實主要是因為上半場結束前 韓國進了第一球(也是唯一一球)

就在那個moment 鄰居的汽水啤酒全都噴出來 整個地板超濕都不能坐了

我們就沿著光華門廣場走 因為這邊整個封街

路上超多賣食物的小販 而且我發現沿路也有不少螢幕屏

所以我們就加入比較小群的觀眾 看完阿根廷進的第3.4球 真精彩!!

IMG_7874.JPG

 

後來帶penny走清溪川看夜景

DSCF2313.JPG

她這後母心 一直說要把沿路的情侶都踹下河裡面

超好笑的 去死怨念超級深

然後penny一直說她搞不懂我的菜

永遠都有東西可以挑剔 阿就路人你想要我怎樣?

怎麼可能遇到一個路人 就說:天啊~~ 他真是我菜的極致!!

 

晚上她幫我想造句的題材

她都一直講那種"前男友結婚新娘不是我" 或是 "我愛裸睡"得這種東西

不過我覺得對我很有幫助

我現在正在練習"想講甚麼都可以用韓文講的能力"

所以造句都盡量用到我最近的生活體驗或是我的奇想

 

寫完作業已經快要三點了 我這幾天沒有時間打網誌也是這樣

因為回到家洗好澡都已經12點了 基本上睡覺時間都是2點起跳

後來想到之後湯湯來的話我們就沒有girls' talk時間

就邊聊天邊睡覺 我想睡的時候應該已經4點了....

 

[6月18日]

昨天宣英在我的FB留言說想要跟我見面

就跟她約晚上一起去弘大喝酒

我想全首爾我最熟的地方應該就是弘大了

我已經去了4.5次了 而且每次都是星期五晚上去

 

下午帶penny去江南逛街 結果她還是不爭氣的買連鎖韓妝

宣英真是義氣姐 八點家教完還來找我們

我們稍微逛了一下弘大 讓觀光客penny感受一下氛圍

之後鑽進一家西班牙酒店 是宣英推薦的便宜調酒店

IMG_7876.JPG

果真是便宜 而且氣氛也不錯

第一輪我們每人點了一杯西班牙紅酒調的調酒

重點是她的番茄沙拉超好吃的 我愛橄欖油!!

 

酒後之餘 penny就一直在嗆我是花癡心

還很豪氣的說要請我一杯酒 哈哈

第二輪 penny點了ass <--我真的超佩服她的 哪個腦想到這種東西?

IMG_7880.JPG

我則是點了好久不見老朋友金湯尼

關於喝酒的網誌總是沒有甚麼內容 因為我都想不太起來

不過今天發現星期五弘大到我家的車開到12點多

希望這樣不會促使我常去弘大喝酒這樣 哈哈

 

[6月19日]

今天湯湯要來首爾 所以我不能離家太遠

早上去了趟舍堂 把penny帶來的鹼粽送給恩珠吃

真的是嚇死我一大跳 因為她的小男友也在她家

然後我不知為何一直以為她男友是在美韓僑

所以今天看到一個金髮碧眼整個嚇很大一跳

太害羞之餘就一直用中文跟恩珠講話 <--因為她男友會韓文

 

之後去接湯湯 還有迎接我的食物們

整個超開心的 有很多包東來順 酒釀 冬粉絲 ...

最誇張的是我還叫湯湯買"脈動"給我 她是果汁水 有點像果漾 我真的超愛的

IMG_7882.JPG

整頓好就前往仁寺洞逛大街 果然跟少男逛街是一大考驗

仁寺洞很多小東小西都是少女愛 跟湯湯逛一下就逛完了

後來跟penny會合 我們就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買伴手

聽penny說那邊可以直接辦退稅 果然是精打細算的職場人

 

晚上原本要消除這週的疲勞 想說早點回家休息

天曉得我這禮拜到底只睡了幾個小時?@@

而且熬夜寫的韓文作業第二天根本不能看 錯字一大堆

不過這樣也有好處 會迫使我第二天早上要再自己檢查一次

 

沒想到10點電話來了 是有真那傢伙

基本上 她"很晚""打電話""劈頭說:妳在幹嘛?"就是個危險的徵兆

C說:我在家休息

她說:出來喝酒嗎?

C說:我家有朋友耶~~

她說:一起來。

C:首爾大入口站我才去 我很懶得走路

她說:不管~~ 來落星岱! 今天是我生日,10分鐘內來!! 就掛電話了...

其實我沒有忘記她生日 只是想說:她可能有其他朋友要一起過 

所以我只有傳生日簡訊給她

唉呦威啊 這小妮子每次都這樣 又不是駱品辰 怎麼這麼任性?

 

就弄弄出門了 還帶了去北京買的格格頭套給她

因為我們下個禮拜要一起去樂天世界

韓國人去遊樂園都會戴動物耳朵的頭箍 就跟看電影要吃爆米花一樣

我規定她去玩的時候要戴這個格格頭套 哈哈哈

IMG_7890.JPG

 

我一到 孫廷娟就弄爆彈酒給我喝...

害我不得不吃宵夜 要不然胃會爛掉

之後應該也是垃圾話一堆 但我也記不太起來了

反正他們後來說要去唱歌 去一家很便宜的唱歌房一小時只要5000圜

但我真的覺得唱超過一個小時 唱個沒完耶他們

IMG_7896.JPG

我要服老 整個超想要睡的 不過唱莫文蔚的歌唱得很爽

我覺得Karen的歌 很適合自己一個人去KTV的時候唱

既然他們兩個都聽不懂中文 我就一個人閉眼睛唱這樣

 

[6月20日]

今天一整個裝死 湯湯沒醒我也不想叫他起來

就一路睡到一點多 哈哈哈

午餐吃我的萬用醒酒湯"雪濃湯"

下午帶湯湯去三清洞還有狎鷗亭 <--我自己都沒有去過

聽說三清洞那邊的路人都很正點 因為很多經紀公司的練習生都會在那邊出沒

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 我只能說好天堂啊

首先是三清洞的一條街都是咖啡店

那韓國的咖啡店動輒2.3.4層樓 都是露天挑高 空間感很好

再來就是裡面的客人真的很養眼 男帥女美 >///<

我覺得penny如果來的話一定咧嘴笑到耳朵邊

 

之後往狎鷗亭走 經過一個森林步道 我覺得很舒服

去了傳說中的精品街 也就普普

不過因為湯湯拿到一個炸雞店的廣告 我們就去吃炸雞

真的是超˙好˙吃 不管是生菜沙拉還是炸雞薯片

生菜沙拉的醬是透明的橄欖油酸酸醬

薯片是轉轉轉的彈簧片 吃起來很有馬鈴薯的感覺

重點來了~~ 炸雞我沒有吸油!!!!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是無法想像的事情

我應該已經五年沒有不吸油吃炸物了 每次都讓我的食伴們非常辛苦

喔喔 吃完滿足感超高的

 

[6月21日]

昨天Noella說想要跟我見面

所以就跟她約明洞 跟湯湯一起逛街

(話說penny湯C妹來韓國 我的韓國朋友們就瘋狂的找我

 這周已經跟有真 宣英 Noella見面了

 然後相恩 那麗姐姐...也都同時找我 太發太發了我)

 

Noella是我在韓國企業體驗課的同學

她是韓國人不過高中的時候就去紐西蘭念書

她七月中要回紐西蘭 不過十月多會回韓國找工作

所以課程結束之後我們就交換電話 想說以後可以約出來見面

她人正又瘦 重點是很nice

我們兩個同年 逛街的時候她會勾我手

IMG_7907.JPG

我們帶湯湯去吃章魚鍋的時候 她會一直主動找話題跟湯湯聊

還會幫我們盛湯 或者是拍照 真的是人正又善良

 

吃完之後就去幫湯湯買他眾多女朋友們的禮物 揪發耶~~

不過明洞的店員都好優秀 中文跟韓文都好好喔 @@

之後我們跑去寫大韓民國的應援message 超好玩的

 IMG_7918.JPG

IMG_7920.JPG IMG_7922.JPG

我拿了幾張回家 掛著當裝飾 好可愛 ^^

(順便附上Holika2的CNBlue扇子 >///<)

 

Neolla是7/14的飛機回紐西蘭

她說:她看到我的FB 所以知道我的生日是7/10

就說要幫我慶祝 她會負責找一個好的餐廳 我都要哭了

而且她還說 我要是那天有要跟其它朋友慶祝的話 我們可以提前過

我覺得我認識的韓國女生都好體貼喔 so sweet

 

[6月22日]

今天原本要跟語言交換相恩一起去新村

結果她突然身體不舒服就不能來了

我跟湯湯約好兩點半在新村站見面

中午我們去吃春川炒雞排 原本在附近翻旅遊書

結果店員就跟我們招手了... 哈哈哈

 

炒雞排好好吃喔~~ 裡面甚麼都有

雞肉 年糕 義大利麵 地瓜 起司

IMG_7925.JPG

IMG_7928.JPG

唉呦 肚子都餓了我

吃太飽之餘去延世大散步 我覺得也是很漂亮耶

IMG_7930.JPG   

李小芸這個幸福的傢伙 學校怎麼搞得像是傑若米的家?

爬滿長春藤的古堡風 在裡面走路都覺得自己變成美男了

IMG_7935.JPG

 

之後從新村走到梨花大

應湯湯要求去吃了下午茶

他一直說大陸沒有像樣的下午茶 XDD

我只能說韓國的咖啡廳真的是可遠觀不可褻玩

雖然氣氛甚麼都滿點 但隨便點個飲料蛋糕就要台幣300元

我現在已經不敢算我6月的花費了 感覺會爆表

 

晚上我們去鍾路看JUMP

整個就是太棒啦 JUMP是我唯一愛的肌肉男這樣

(天曉得我有多討厭2PM跟Rain 我不喜歡裸露壯男 :P)

每次看完都超衷心的拍手 然後想要買一個肌肉男回家

不過這次的演員全都換了 我比較喜歡上次看到的那一批

感覺比較經典 去臺灣宣傳的海報就是她們拍的

話說恩珠的哥哥(就是出專輯的rapper:趙BROWN) 之前有被recruit

不過因為他想要做音樂 所以拒絕了 整個就是很酷耶~~

 

看完JUMP 帶著對於肌肉武術男的激動心情

我們沿著清溪川 從乙支路三路走回到市廳看夜景

沒有想到沿路上的人超多 而且都是紅杉軍 莫非...

沒錯 23日凌晨 南韓隊又有比賽了

真的是太瘋狂了@@

現在才11點耶 比賽3點半才轉播 市廳廣場已經坐滿人了

湯湯很反骨的買了"綠色"的大喇叭 我想她會被揍

 

[後記]

我真的很喜歡夏夜的清溪川

其實不只是情侶 就是三五好友也是拎著啤酒席地而坐的聊天

算是我在首爾很喜歡的一個space

IMG_79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