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4

有鑑於前幾天真的是太累了

作業雖然都硬著頭皮寫完

不過造句的時候都沒有自己多想一些可能性

還有課文也沒有跟著朗讀和吃進去

 

今天就厚著臉皮跟湯湯說掰掰

我要自己待在家裡休息看我結

呼呼~~ 太久沒聽我結了 好生疏 @@

我覺得二級交的文法一下子太多了

懂是懂 但我也沒有那麼多朋友可以每天與我見面練習

不過萬幸的是至少老師上課講的我都聽得懂

二級有一個老師我覺得脾氣不是很好

但我覺得她應該是三個老師裡面教的最好的 不過同學不太喜歡她

我倒是蠻喜歡老師的自言自語 因為我坐第一個 都聽得到

 

今天上課Paul先生被老師逼著要唱歌

他就唱了CNBlue的愛之光 真的是"深深打破"

好得我心喔~~ 我每次聽愛之光都會雞皮疙瘩

而且今天坐校內巴士的時候剛好廣播也在播愛之光

話說CNBlue的第一場韓國演唱會在7/31

我很猶豫要不要去  因為我的追星之路異常多舛

之前全州的應援演唱會因為下雨取消了 好在有全額退費 ^^

 

然後Paul先生今天上台發表他的故鄉Bangkok

我真的覺得泰國人好有才 他的PPT跟VJ的一樣很炫麗

而且上面放了很多"愛在暹羅"和"下一站說愛你"的劇照

害我好想要立刻飛去泰國度假喔 我需要便宜又好吃的食物

 

下午搭shuttle巴士的時候

我發生車禍了。

不過好險我是坐在大車裡面....

而且因為我平常很喜歡坐在第一個 好在今天不是@@

今天是坐在我也很喜歡的前輪的位置(這樣腳可以翹起來)

然後就眼睜睜的看到巴士煞不住車往前面的小客車上面撞下去

小客車的後車窗全部碎裂了...

非常萬幸沒有人受傷 :)

 

我回家吃了今年的第一顆粽子

壓壓驚!

 

--

我覺得我好笨喔 真的笨

重點是我並不把從心裡覺得笨 要不然我也不會一直做下去

我真的須要penny時時在我身邊 她好棒的 非常cheerful

就是我們兩個看的電影類型差太多

然後她粉太厚了這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