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5

今天C妹要來韓國了 ^^

湯湯一直說我只是貪圖食物而已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太少女系了 跟男生溝通很有障礙 ~"~

anyway.. 我兩週前就已經約好喝酒攤了

湯湯說我讓妹妹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喝酒很不應該 :P

 

今天是我二級班開學以來第一次跟同學們吃飯

前兩週是因為要期末考 睡也沒時間 就算有時間也無胃口

再來就是顏penny超強的 我6/15下午報告完 她晚上就到了

所以我每天下午都要陪她市內趴趴走

 

今天只不過是跟朋友一起吃頓飯 就有好久不見的清閒感

其實二級班的大家一下課就一溜煙不見蹤影

今天去食堂一看 原來大家都還是跟自己一級的朋友們坐在一起  哈

 

今天跟俄羅斯娜塔利亞 土耳其撒打 還有一級朋友菲律賓Dianne一起聊天

我承認一開始沒有很喜歡撒打先生

因為他一級的時候在我的面前說我們班土耳其阿里先生的壞話

我真的超受不了別人在我面前說另一個人的壞話的

顏Penny說我是正義化身 其實我只是懶惰而已 懶的裝誠懇這樣

不過認識撒打先生久了 就會發現他真的很好笑 而且講話就是這樣賤賤的

 

吃完飯之後 我原本要去CBA電腦中心唸書的

不過順勢就去找了也在CBA自習室唸書的的其他歪國人們

吼~~ 我真的覺得全世界的ABX沒有什麼兩樣 不管是ABC還是ABK

其實如果他們自己私生活幼稚沒腦也就算了

但他們的口說還比我好讓我很不爽 哈哈哈

 

然後一群歪國人的彼此恥笑自己班上程度比較不佳的同學們

還模仿他們講話結巴的樣子 我覺得很不OK

你們英文比較好又怎樣? 韓文比較好又怎樣?  이것 다야?

聽了真的很不蘇胡 午餐都要吐出來了

不過我現在比較圓滑了 所以大多數時間我都在放空

 

我不懂 如果這麼有能力 為什麼不能帶來善的影響呢?

只是今天的小感想 就跟我不開冷氣的堅持是一樣的

我有潔癖這樣 非常

 

[公告]

自6/26起至7/5

本部落格將由C妹擔任臨時寫手

紀錄她在生活的遊記 食記 還有被我虐待的受難記

新手上路 請大家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