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5

下午兩點從家裡出發到機場

在排隊要chech-in時我驚覺這好像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

在櫃台前我找護照找了好久,就這麼小的一個包怎麼會沒有,

我還以為我忘了帶勒,最後當然找到拉,不然也寫不出日誌了。

到上飛機前有兩個小時,閒著也是閒著就去逛逛商店


無意間聽到有位媽媽用英文問賣紀念品店的A小姐:

有甚麼可以think of 臺灣的禮物給她小孩?

A小姐一臉呆滯,隨手一指就連忙跑走,那媽媽也看個兩眼就走了,

看到這幕我內心百感交集阿~ 

內心交戰一陣後,我還是跟A小姐說:雖然英文不太好還是可以積極的幫助客人,

講完覺得自己真的越來越大膽了,不過我應該在看到時就幫忙,

但這段小插曲沒有使我喪失興致,很快的坐上飛機後正想睡一下就到了,

姐也依麻的指示到機場來接我,可惜我沒有認出他,

IMG_7978.JPG

不然我們要在機場上演太空漫步跑沙灘,

在去她家的路上,我們聊到麻麻去買鞋的故事都笑死了,整輛車就我們最吵鬧。

 

姐住的地方四周交通方便,

24小時的店(而且居然是一家麵店和一家雜貨店)

房間雖小五臟俱全,還多了隻常被姐關在家的狗狗---湯浩文,

今天也在家等我們回來耶,大家到24小時麵店吃我心心念念的辣炒年糕和炸醬麵,

IMG_7980.JPG

吃的好辣好飽也開始了我之後小豬般的生活,

韓國夏天晚上也是一樣熱,我跟姐一起睡在床墊上,分著同一顆小枕頭,

說明早要跟湯先生去看昌德宮,

就睡了。

 

                                                                                                             -C妹 筆-

--

耶~~ 新版環珠格格也會打三國殺

IMG_79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