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6

今天是開學 但我差點睡過頭

不過竟然覺得很萬幸

畢竟及時在開學前把失眠矯正回來了

 

開學最開心的事情就是:

一群人擠在辦公室前面找自己的名字

看自己究竟落葉於何處?

然後開心的互問朋友他們在哪班

不過通常進去自己教室的時候都是...........的開始

我已無悔了 我的1~3級都好棒 我超愛我的同學

4級 我只能說:X的 怪人一堆

好在我現在不需要同學來進步我的韓文了 靠自己最實在

 

最後的最後 有一個巴西僑胞的女孩加入了我們班

她有巴西僑胞口音 非常可愛

希望她可以在我們班長長久久 不要跑去5級啊~~~

btw我後來跟她聊天 原來他跟我的巴西捧油Winston是親戚關係

世界真是小小 尤其是當全巴西的僑胞都硬要來念首爾大 XDD

 

[後記]

今天找名字的時候 我找好久找不到我自己的名字

果然我是大眼睛 雙盲第一名

不過莫名福至心靈 要來check一下其他人的名字

發現Thiago居然出現在名單上 真是令我吃驚 @@

想說:天啊!! LEI的辦事效率真的爛透了

 

因為上學期Thiago明明就有註冊 但名單沒有他

這學期我問過他兩次 他會不會再上第六級?

第一次他說:還不太確定

第二次他說:他不會上第六級了 不過他會在韓國待到二月

我那時還開玩笑說:那你待在這邊到底要幹嘛啊? 又沒事幹

所以現在名單上有他 而且是在第5級 我就想LEI又出包了

 

下課之後一群人去吃飯 Thiago居然出現了....

而且他這傢伙真的在念5級

靠  虧我還想說他是我巴西捧油中唯一的清流

結果這傢伙因為遲到太多升不了第6級

整個太心寒 但還是不懂他為什麼要重上5級?

據他的說法是:5級單字一天就有50個 所以就算重上他還是可以學很多東西

但據Dianne的陰謀論是:Thiago想要在班上製造出"我都會"的carisma 要來把妹 XD

(她還模仿了Joey的How are you doin'?)

 

We'll see see

新學期 我只能說我真是充滿了動力啊

今天一整個晚上都在念書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