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7

今天跟李有真還有孫廷娟一起去傳說中的"藝術的殿堂"

Seoul Art Center去看國家地理雜誌的照片展

IMG_9472.JPG

IMG_9477.JPG

IMG_9478.JPG

 

其實還蠻期待的 不知道在期待甚麼

之前在華沙的時候 我有一次自己散步經過哥斯大黎加大使館

外面有很多他們國家自然生態的照片展示 我就心情很好

後來在Bialystok也有看到露天的National Geo.照片展

感覺心胸好開闊 世界好美麗

大家都要愛自己也要愛地球喔~~

 

雖然裡面不能照相 所以也沒甚麼能給大家看的

不過出來的時候 發現賣的2011年桌曆 12個月份的圖案都是我很愛的

所以就買了個禮物給自己

話說阿~~ 所有女生都因為亞那的一句:為什麼不能買點東西讓自己開心呢?

而開始大敗家.... 呵呵

 

我覺得現場規畫還蠻soso的

應該是National Geo.本身名氣大 然後照片真的好看

要不然現場其實蠻不friendly的要我說

但我覺得韓國人其實很隨性 也沒在意這些

更有些情侶明顯是來曬恩愛 非常佩服...

 

晚上在吃飯的同時 孫廷娟接到電視台作家朋友的電話

說是需要歪國人幫忙協助電視的拍攝

是在Lotte world拍 酬勞非常令人眼睛一亮

原本孫廷娟要推薦我去 而且作家姐姐都已經寄了信給我

但我後來了解了一下這節目 真的不是開玩笑

根本就是要變成一個Janet...

全5分鐘的個人秀 而且是要介紹Lotte World耶

機會很難得沒錯 而且我的高中夢想是當外景主持人

樂天世界對我來說也是來韓國的契機

 

但真的不是開玩笑的那節目... (強調)

我看了一下節目 幾乎所有的人都是英文母語來的

我覺得很好看 所以一集又一集的看下去 (只有5分鐘)

[Today's Blog]

http://www.arirang.co.kr/TV2/Today_Blog.asp?sys_lang=Eng

每集由不同的在韓外籍人士介紹他們眼中的韓國

 

不過韓國人真的很用心的在推廣他們的文化

像今年寒假首爾市就開放了近50個global intern的名額

有利銀行也是開放了100個  超酷

韓國不僅吸收大量的外國新血  也積極的走向世界

我有看到一個在MoMA實習的機會 超棒的

 

這就是今晚的小心得 蠻有趣的一個經驗

雖然沒有出演成功 XDD

 

[後記]

今天我訂的首爾大外套終於來了

超可愛 >///< 原本訂的時候來很擔心

因為只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黑色 正綠 嬰兒藍(baby blue)

大膽選用baby blue完全是店員建議 我深怕自己過於公主風 XDD

但今天拿到實品蠻不賴的 李有真整個超愛 竟搶先於我試穿...

IMG_9496.JPG IMG_9497.JPG

IMG_9498.JPG

↑ 最下面那行原本應該是要寫自己的系所名

但大家覺得寫Language Education Institute太遜

所以就決定寫"Chemistry of Love"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