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9~11

 

[9號]

今天原本是要去樂天世界拍片的日子

不過因為太趕了 所以就先由其他的歪國人去拍了

所以就照原訂的計畫 我們要在廷娟家做飯吃

下午一起去超市買食材 今天要來做的是:年糕鍋!!!

我喜歡吃年糕 不管怎麼做都好吃 跟蛋還有地瓜的道理一樣 >///<

 

一整個晚上 李有真一直沉迷在Sim3的世界 

還一直試圖跟她養的人對話... 我跟孫廷娟都超傻眼的

不過孫廷娟也不遑多讓 她現在是"兩周"的東方神起飯

所以MP3裡面都是東方神起的音樂 還有很多是日本演唱會的現場版

於是乎 她也很開心的一直跟MP3裡面的東方神起對話...

 

晚上吃完幸福的年糕鍋之後 想說要來看一下"羅馬假期"

其實我很遜 奧黛莉姐姐的戲我一部都沒有認真看完過

所以今天雖然看到快睡著 還是死撐住

後來簡訊來了!!!  所以就到李有真家掃描我的證件

回家前還繞去健身房運動 我真是好青年。

 

[10號]

下午是跟廷娟約好要一起念書的 (雖然我知道跟她念書=聊天 哈哈)

中午因為學生食堂的菜色不佳 我跟主婦Dianne就決定撤退

邊聊天 說到她要買飯捲當午餐

我們就決定到我家附近的餐廳吃飯

這應該是開學之後第一次跟Dianne第一次坐下來一對一的聊天

她應該算是我在歪國捧油中唯一我會講心事的人

(因為我的摯愛恩珠大人還有辰永都不在首爾了 >"<)

 

不過說實在的 我在跟Dianne聊天的時候 還是聽的時間比較多

聽她講她的故事 想法 還有語學堂的八卦

真是太扯 我以為我已經不是八卦絕緣體了 

但為什麼八卦就在我身邊而我不自知??? 可惡

 

說到一件事很好笑 但其實是我的小缺點

那天Thiago不是邀我們兩個跟他的捧油們一起去吃chicken嗎?

Dianne跟我說:她覺得美國紐約韓僑還有日本東京韓僑都對我很有興趣的樣子

因為他們一直在問我台灣怎樣啊 怎樣的

我聽了超傻眼的 @@

因為我跟她想的完完全全相反

 

還原當天現場 是這樣的:

Dianne是個很會帶話題跟現場氣氛的人 所以她就一直在跟他們兩個聊天

但我就聽得很開心啊 然後一直吃我的炸雞

他們兩個應該是看我太無聊 所以就一直問我問題

因為我真的在跟不熟的人見面的時候 是個不負責任的開話題者

通常就讓他乾乾乾的乾下去 哈哈哈

不過真的要看啦 如果是女孩我大概就很吵了吧

 

反正我那天想的是: 挖 Dianne真的好厲害 男生就是喜歡這種型的吧

殊不知我們兩個在各懷鬼胎 互覺得對方很行  這樣 哈哈哈

每次看到Dianne就是我覺得我應該也嫁的掉的最大動力

因為我們兩個外顯行為很像 酷

我就欣賞這種女生 不知道男生的識不識貨就是了 (茶)

 

[11號]

今天在漢城大學有德國聖誕市集

氣溫下降至-10度 但我仍願意出門的唯一理由就是:熱酒(Gluewien)!!!!

題外話一下:漢城大學是尹香之念的學校耶~~ >///<

 

跟我鄰居澳洲Adrain約好一起出門

到了現場發現市集真是迷你到一個不行

IMG_9508.JPG

IMG_9514.JPG

IMG_9515.JPG 

不過首爾的歪國人圈圈真是有夠小 XDD

到處都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晚上我心愛的漢那姐姐也來了

漢那姊姊是德國Robert的未婚妻 

我們沒見過幾次 但我都叫她姐姐 她人很好真的跟大姐姐一樣

晚上大家一起吃了炒雞排 又回去小廣場喝了最後一杯酒

IMG_9520.JPG 

就是要這樣很冷很冷的天氣 

才能感受到這樣非常暖的心吧。

 

晚上又跟Alina聊了skype

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正在趕報告跟期待著聖誕節呢

希望今年的聖誕節也有禮物 :)

IMG_95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madc19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